514 那你愛她嗎?(1/4)

幾聲敲門聲,顯得有些焦急。


沈思瑜剛剛在何雪瑩的麵前是強忍著的,他既然幸福的跟何雪瑩在一起,為什麽還來招惹自己?


如果不是那一次司氏樓下見麵,沈思瑜以為他過的並不好,還有那被拆掉的車子副駕駛,難道都是沈昊鬆的謊言嗎?


沈思瑜覺得自己可笑到了極點,她居然能寄希望在這樣的男人身上,回頭,已經是不再可能的事情了。


“你走!”


多日來,沈思瑜從來沒有這樣怒過。一聲大喊後,門外真的止住了拍門。


“思瑜,你這是怎麽了,是不是何雪瑩跟你說了什麽事情?”


沈昊鬆以為,何雪瑩會說前幾日他們在北城……沈昊鬆其實回來已經有幾天了,但是因為無法開口,所以遲遲都沒敢再見沈思瑜。


看來他還是晚來了一步,甚至他在想,如果這件事情從自己口裏說出來,會不會沈思瑜會好受一些?


“你知道了?”


沈思瑜苦笑,“沈昊鬆,我們連這最後的兄妹也做不了,我希望你以後再也別來找我!”


門外好久沒有人說話,沈思瑜知道他還在。


兩個人,隔著一個木門,甚至彼此能聽到對方沉重的呼吸聲,很久。


“思瑜,你相信我嗎?”


“你有哪一點值得我相信?”


沈昊鬆低下頭,向後退了一步,“何雪瑩那邊我會盡快的處理好,如果你還是愛著我的,請你等等我。”


沈思瑜默默留下眼淚,緩緩的搖著頭。


還有可能嗎?一個孩子要如何處理?就算沈昊鬆可以不顧他們16年的感情,讓何雪瑩打下來,估計沈家人也不會同意吧,更何況,沈昊鬆還是對她放不下。


沈思瑜沒有回答,但是她低泣的聲音,從門縫傳進了沈昊鬆的耳朵。


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沈昊鬆此刻覺得心疼的要命,像是每一口呼吸都被壓了沉重的石頭,但是他有能說什麽?


向後退了一步,又是一步,直到再沒有腳步的聲音了。


沈思瑜最初不過是想讓沈昊鬆明白過來,她在他的生命裏並不是一顆塵沙,至少她薄弱的力量是可以撼動那16年的感情的。她想讓男人看清她的存在,想一個正常女人一樣享受著男人的關愛。事實上,沈昊鬆也在一點點的變化。


沈思瑜抬頭,看床頭花瓶裏插著的那束百合,她還是失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