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時間該差不多了(1/4)

沈思瑜沒反應過來,微微愣住。


沈昊鬆起身繞過沈思瑜的身體,從盤子裏信手拈了一隻包子塞進嘴裏。然後緩步也走出了屋子。


回去公司的一路上,沈昊鬆都在想著一個問題。


阮航的話裏雖然他多半都是不認可的,但是一點,就是自己跟何雪瑩結婚,的確傷透了沈思瑜的心。


他從來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更清楚自己的心。


自從結婚後,他幾乎每一天都想著這個叫沈思瑜的女人,就算他還是認為自己該娶何雪瑩,但是該做什麽和自己的心是兩回事。


沈昊鬆之前扭不過自己,但是酒醉一場之後,他發現他完全錯了。


司氏樓下,沈昊鬆夾著公文包朝門口走去,無意間的一瞥看到了一間鮮花店。


“麻煩給我定一年的百合,每天送到這個地址。”沈昊鬆低頭留下地址。


……


何雪瑩回到北城的第三天,沈昊鬆如期接到了沈老爺子的電話。


本來沈昊鬆還打算晚上繼續到沈思瑜那邊蹭飯,但是電話裏爺爺用生病威脅,沈昊鬆沒辦法,還是坐飛機回到了北城。


就知道是這樣。沈昊鬆剛走進沈家的老宅子,就聽到了客廳裏傳來的笑聲。


“爺爺,你不要再賴了。我的錢都被你贏光了!”


“你缺錢?沈昊鬆那小子的錢都是你的,我老爺子才是最窮的人。”


沈昊鬆走到兩人麵前,黑著一張臉,“爺爺,你的病好了?”


玩著棋的兩人雙雙一愣,沈老爺子有些兜不住麵子,臉色十分難看。


“昊鬆,你回來了!你快看看爺爺一直都耍賴,悔棋也就算了,它的卒可以拐彎,他的炮可以當隔著兩個棋子跳,我都要輸慘了。”


何雪瑩緊忙出來打圓場,起身後一隻手環上了沈昊鬆的手臂,“你看我,這點零花錢都輸給他了。”


看沈老爺子依舊板著臉,沈昊鬆也不好多說,畢竟他是沈家唯一的長輩,有些事情還是得哄著。


“輸了多少,我給你補上。”沈昊鬆低頭,從內兜掏出了錢包,幾張紅票子拍到了何雪瑩的手裏。


何雪瑩本是笑嘻嘻的,可朝著錢包無意中的一瞥,讓她臉色驟變。


拿了錢,但也沒了好心情,何雪瑩反而顯得有些慌張,“爺爺,昊鬆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