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不是秘密的秘密(1/4)

沈昊鬆抬頭,半邊臉火辣辣的。生平這是女人給的第一個巴掌,也隻有沈思瑜敢做到這樣。


沒有氣,沈昊鬆用舌尖舔著牙,許久熱情降了下來,“對不起。”


沈思瑜轉身去了小廚房,幾分鍾後端著一盤素炒芥藍出來時,沈昊鬆已經消失了。


……


後來的沈昊鬆依舊每天都會來,但是這古董店的門始終都是緊閉著的,沈昊鬆知道,她惹惱了沈思瑜。


依舊是酒吧二樓的那個包廂,沈昊鬆進門時司振玄略有些詫異。


“看什麽看,雪瑩回去北城了。”


司振玄點著頭,“何雪瑩回去北城是上周的事情,你沒時間,還是我讓秘書給她送去的機票。”


好吧,什麽事情都瞞不過司振玄。


沈昊鬆坐在他的身邊,他在茶幾上按下了呼叫按鈕,一個服務生推門走了進來。


“司總,沈總,還需要些什麽?”


沈昊鬆招手,順勢從內兜掏出了錢包,“給我再來兩打啤酒。”


服務生低頭雙手借過錢,司振玄坐正身體,朝男人手裏的錢包淡淡的瞥了一眼。“哦。原來是這樣。”


“你對何雪瑩不滿意?那當初為什麽娶她?”


沈昊鬆從來不會對這男人藏什麽秘密,他下意識的看了眼錢包裏的照片,合上。


然後又打開看了一眼。


“沒有不滿意,她很好,我會好好照顧她。”


司振玄抿了口杯中酒,細細的品著,也品著沈昊鬆的話。


“聽說你最近每天都去找你那妹妹,現在結婚了也不放過,你覺得這樣合適嗎?”


沈昊鬆不說話,悶悶的喝著酒。他知道司振玄勸他的都是好話。


“吃閉門羹了?早預料到了。”


“司振玄!我找你出來喝酒不是來聽你跟我說風涼話的!”沈昊鬆有點壓不住火,朝身邊的司振玄吼了一聲,“我怎麽就坑她了,我也喜歡她啊。以前你難道不知道?我多恨她那個媽,如果沒有沈思瑜,我可以直接讓安梅那女人在這世界上消失,我為了誰那麽忍著?還有,何雪晴的事情,你也知道到現在也沒找到真正的凶手,你讓我能不懷疑?我覺得我已經愛的夠多了,她有什麽不滿意的!”


喝多的男人無可救藥,尤其是本就是想要買醉的。


司振玄發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