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以後直接喊大哥(2/3)

說,送上門的時候從來都不知道珍惜,然後等女人狠下心的時候才回頭搖尾乞憐?雖然他的感情還在,雖然自己的感情也在,沈思瑜提醒自己,這一次沒那麽簡單。


……


沈昊鬆坐在車裏,四下裏早已經黑暗了一片,尤顯得沈思瑜房裏的那盞燈特別的亮。人影晃動了幾下,接著連那燈光都沒有了,黑暗蔓延了整顆心,沈昊鬆身體向後一靠,覺得有點呼吸吃力。


車子漆黑在小巷裏兜兜轉轉,好久才上了正道。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是2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客廳裏依舊亮著燈,而且燈火通明,隻是沈昊鬆覺得有點冷。


吧嗒吧嗒,拖鞋的聲音,男人疲憊的朝二樓望去,何雪瑩揉著稀鬆的睡眼,估計是半夜起來找水。


“唔……你剛回來。”女人頭發淩亂,卸妝後臉上的皮膚有些鬆弛,雖然沈昊鬆把女人的容貌看的不是很重,但是人比人得死,他心裏還是煩躁了一下。


“最近司氏那邊事情多,你要是在這裏呆著寂寞,就回去北城那邊。”


何雪瑩從冰箱前喝著牛奶,“我是打算這幾天回去,爺爺又來電話鬧情緒了,我回去安撫一下。”


“好。”簡單扔了一個字,沈昊鬆看也不看何雪瑩一眼朝二樓走去。


一拐彎,進了何雪瑩隔壁的房間。


何雪瑩喝水的動作停下,手裏的杯子攥的很緊。


她怎麽聽沈昊鬆的助理說,這幾天裏公司沒有那麽忙?以前喝酒也算是個借口,但是今天連酒氣都沒有了…婕…


何雪瑩把杯子往下一放,“隨便,等這次回去見了爺爺再說。”


其實,何雪瑩也有些撐不住了。


都說夫妻同床異夢是常事,尤其身在豪門,這樣的情況幾乎比比皆是,但是何雪瑩的情況更糟糕一些。


婚結了,北城豐城,任何人都知道她是沈昊鬆的老婆,但是誰曉得是個沒領證的。


這倒也無妨,但是別說異夢,同床的機會都沒有。何雪瑩吧嗒著嘴像是在嚼蠟,心裏不是滋味。


……


翻來覆去,沈昊鬆一掀被子幹脆從床上坐了起來,他雙手煩躁的抓了抓頭頂,然後一探身從床頭櫃上摸了根香煙。


滿腦子都是沈思瑜在飄,這還怎麽睡?沈昊鬆用力一掐,煙滅在了煙灰缸裏。


不行就再往前走一步,自己也38了,該有個孩子了。


沈昊鬆不自覺的又摸出一根香煙,叼在了嘴裏……


另一頭的古董店裏,同樣也是不眠之夜。


沈思瑜半仰在床頭,蜷著腿,腿上一個不大的記事本。在潦草的畫著什麽。


“下一步該怎麽做?這樣還是那樣?會不會太賤了一點?”沈思瑜捏著下巴來回的看,想圈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沈昊鬆那頭大野豬。要圈也得死死的,否則宰的時候還是得出問題。


沈思瑜用手一扯,揉著一團紙扔進了垃圾桶裏,她的心跟著砰砰直跳,晚上沈昊鬆擁著自己的那一幕又竄上了腦子,這樣的折磨不僅僅是對那男人,更是對自己。


想搶個男人那麽容易?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