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以後直接喊大哥(1/3)

沈昊鬆摸起筷子時,喉結已經上下滾動,是麵的氣味太好了?還是秀色可餐。他端著碗蓋住大半的臉。


沈思瑜隨便找了地方一靠,雙手抱肩的看著吃飯的沈昊鬆。


怎麽有點狼狽,像是餓了很久的樣子。一向紳士的他可從不會這樣,不過……沈思瑜嘴角一勾,看到了原始的男人味道。


目光下移,落在沈昊鬆分開的雙腿之間。沈思瑜差點沒笑出來。他硬了,好大的一個帳篷。


“好吃嗎?”


“恩。”沈昊鬆稍稍移開碗,用單個拇指抹了下嘴角,“你晚上也是吃的這個?”


沈思瑜聳聳肩,“我還沒吃。”


沈昊鬆沒想到,心裏尋思了一下,然後把半碗麵放在了桌子上,“我胃好多了,這種東西就是墊墊,我吃不慣,你吃吧。”


沈思瑜也沒客氣,從一邊拉了個三腳凳子就坐在了桌邊,“大哥,你沒往碗裏吐口水吧。”


挑眉間,女人眼睛彎彎,一句玩笑話,讓沈昊鬆的反應又強烈了一些。


沈思瑜從他的手裏拿過筷子,挑著一縷麵條送到了自己的嘴裏,小嘴撅起。


再次低頭,沈思瑜大吃特吃,沒什麽樣子,但是看得沈昊鬆渾身一陣燥熱,他想,估計是這麵條暖了身體,也暖了胃。


“我給你寄的東西你收到了嗎?”沈思瑜也不抬頭,一邊吃著麵條一邊無心的問著。


“你下次可以直接拿來,同城還寄快遞,現在很有錢?”


沈思瑜抬頭淺笑,別過沈昊鬆的問題,“我給你選了幾首歌,都是輕柔的,累的時候聽一聽,能舒緩工作的壓力。”接著她再低頭繼續吃麵條。


的確是好歌,可以勾起回憶,沈昊鬆想。


沈思瑜吃完麵條起身收拾,擦桌子,然後立起來貼到牆邊,凳子被放的整整齊齊。然後轉頭再去拿那個空碗。


後背一緊,沈思瑜險些扔了手裏的碗,一陣燥熱氣息傳來,還有相隔了半年之久的熟悉的味道。


沈思瑜覺得自己的心都要快淪陷了,自己一遍一遍默默的念著,要堅持住,這一次絕對不能妥協了。


沈昊鬆擦著她的身體,某處堅硬死死的頂著她的翹臀,他的氣息越發不勻稱,就把頭埋進了女人的鎖骨裏,深深的吸著,平複著心情。


“寶貝,回來吧。”


沈昊鬆雙臂緊了緊,嘞住了沈思瑜平攤的小腹,兩隻手纏著攥著,像是要把她揉進自己的身體裏。


“大哥,太晚了,你該回去了。”


沈思瑜騰出一隻手拍了拍沈昊鬆的頭,看男人抬頭時一雙眼猩紅的,都像是燃起的火一樣。


“別讓雪瑩姐跟著擔心。”沈思瑜一盆冷水,讓男人頓時清醒了過來。手臂一鬆,他怔怔的站在沈思瑜的身後,沈思瑜調轉頭來,臉上依舊是微笑,看不出有任何的波瀾。


“胃有沒有舒服一點?”


沈昊鬆點頭,“好多了,那你早點休息。”


擦過沈思瑜的身體,沈昊鬆推門走了出去,果斷中略顯狼狽。


沈思瑜站在原地哽咽了喉嚨,為什麽對於男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