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冷的讓她後怕(1/4)

沈昊鬆又是出乎意料,不過這也合乎常理。以前的她是何家養著的,自從鬧出了何雪晴的事情,雖然大家見麵,還是會寒暄一下,隻是從此切斷了經濟關係。何雪瑩是她要娶的人,沈昊鬆覺得,養著也是天經地義。更何況區區一萬。


“我明天讓秘書拿給你,我身上除了卡就是支票,不會一下子帶那麽重的現金。”


何雪瑩乖巧的哦了一聲,看上去幸福極了,她棲身過來沈昊鬆的身邊,“最近是不是因為雪晴的事情煩?但是總喝酒還是不好的。”


沈昊鬆點頭,但是心裏清楚何雪瑩隻說對一半。


何雪瑩用頭蹭著男人的手臂,乖巧的像一隻貓咪,一隻手攀上來,指尖有意無意的在沈昊鬆的身上畫著圈。


沈昊鬆其實已經好久沒有……


“咳咳。”站起身,沈昊鬆垂目看了眼沙發上的女人,心裏暗道一聲,娶就是正式的娶,結婚前辦那事算什麽男人?


估計他腦子壞了還是怎麽的,分明是心裏的抗拒,非得給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借口敷衍自己,他估計忘了,他整整睡了沈思瑜四年半,而且從人家16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猥褻了。


避免尷尬和何雪瑩的多心,總得說點什麽。


“對了,你要錢幹嘛?”沈昊鬆起身給自己倒了一杯茶,想要醒醒酒。


何雪瑩看了看沈昊鬆沒說話,反而引起了男人的好奇,“有什麽不方便說的?”


“也不是了。”


“思瑜最近有點困難,我想幫幫她。畢竟她跟了你那麽長時間,現在落到……”


何雪瑩沒說完話,因為沈昊鬆重重摔下了杯子。


“以後我們之間的話題不要再出現她了。”男人憤憤,轉身離開。


……


事情照著何雪瑩的算計進行的,所以沈思瑜詫異的看到了沈昊鬆。


夜場那次,話說的還不夠絕?沈思瑜以為那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什麽事?”沈思瑜故意將手裏的抹布使勁的往沈昊鬆身邊的櫃台擦了擦,懂點事的人就趕緊走吧。


“你需要多少錢一次性跟我說清楚,雖然你欠我的,但是我不介意給你一些補償,隻是以後別去掃擾何雪瑩。”


沈思瑜聽不懂,扯著抹布緩緩直起了腰板。


“你什麽意思?”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