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肯定是錢(1/3)

閃爍的燈光搖曳的舞池,沈思瑜從來沒來過這樣的地方,重金屬的音樂震得耳膜嗡嗡直想,人就像脫離現實去了另一個沒有憂愁的地方。


“這裏!這裏!”


沈思瑜看見林月再跟自己招手,擦著人流擠了過去。


“怎麽樣!這裏還不錯吧!”林月在沈思瑜的耳邊大喊,但是聲音還是聽的不清楚,沈思瑜縮了縮肩膀朝四周望了一圈,人們都自顧自的享樂,這樣真的很好。


沈思瑜點點頭,臉上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


“來,給你這個!”一個磨砂的玻璃瓶,裏邊裝著彩色的液體,沈思瑜抿了一口,甜甜的。


“這是什麽?很好喝。”


林月眨了眨眼睛,“好喝就行了,管她那麽多!”


兩瓶下肚,沈思瑜開始跟著音樂輕輕的搖擺了身體,臉上一抹嫣紅。一個傾斜,沈思瑜把頭靠上了林月的肩膀,“我為什麽有點暈啊!”


“暈不好嗎?暈了就什麽都能忘記,暈了就開心啊。”林月知道沈思瑜身上發生的事情,因為何氏在北城也是有些實力的,何雪晴作為千金出事的事情,新聞裏也進行了報道。


林月不知道怎麽安慰,她知覺沈思瑜不是那樣的人,“走,我們去跳舞。”她一把拉起座位上的沈思瑜就往舞池中走。


“不不不!我不會跳舞,你自己去就好了。”


沈思瑜扶著頭,又是陣陣眩暈,“我剛才喝了那麽多飲料,如果再去跳舞,估計都要吐出去。我可舍不得。”


林月白了她一眼,“那你好好在那坐著看我跳。”


沈思瑜一隻手拄上臉頰,看著舞池裏的林月晃動著成了雙影,然後又變成了帶著光暈。


一個人坐在了沈思瑜的身邊,用目光掃了一眼桌上空了的rio酒瓶。


沈思瑜回頭,身體晃了兩下,“沈昊鬆,你怎麽會在這裏。”


沈昊鬆這幾天心情也不好,幾乎每一個晚上都會泡在酒吧裏。其實他不是不懷疑何雪瑩,隻是自己執念,覺得不該是。


“沈思瑜,你現在真的什麽事情都幹的出來啊。或者以前你就這樣,隻是掩藏的太深我沒發現。”


空著的酒瓶,和目光遊離的女人,在酒吧裏到處都是,他們熱情開朗,隻要你有錢,勾一勾手,就能跟你走。


沈思瑜想要坐正身體,但是做不到,她用手臂撐著桌麵,低頭打了一個飽嗝。“沈昊鬆,你什麽意思。”


沈昊鬆哼了一聲。


“你還認為何雪晴是我害的?如果真的是我,警察為什麽放掉我,因為我什麽都沒做。”


“不是你還能是誰?”


沈昊鬆這話問的,讓人寒心。好像那天就沈思瑜和何雪晴單獨在一起一樣,是不是忽略了某個人。


“好啊!”沈思瑜挺了挺胸口,“你覺得是我就是我好了,無所謂,有本事你就找到證據抓我,我求之不得。”


沈昊鬆眸子暗暗,“她變成什麽樣其實我無感,我就是有點後怕,竟然身邊睡了一個心腸惡毒的女人。”


沈思瑜舉起一個瓶子猛的朝沈昊鬆潑去,可惜酒瓶是空的。


沈昊鬆起身,消失在了人群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