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你就那麽愛她?(2/4)

鬆的懷裏,“昊鬆,昊鬆我好怕,我們什麽都沒做,就是出來喝了些飲料。”


沈昊鬆桌上一掃,的確是三個杯子。


半杯清水,滿杯的奶昔,還有一個見了底的咖啡杯。沈昊鬆眸子一暗,“那杯奶昔是誰的。”


“我”沈思瑜木訥開口,根本沒去想沈昊鬆是什麽意思,就連剛才何雪瑩投入沈昊鬆的懷抱,她也無感,因為人還傻著。


沈昊鬆眉心一擰,去了何雪晴的身邊蹲下,“你告訴我,是誰給你的飲料。”


何雪晴努力的張張嘴,但是說不出話來。


“你別急,慢慢說,醫生就在後邊,馬上就來了。”沈昊鬆有點不忍看,語氣也輕柔極了。


“……思瑜……”


奶昔是沈思瑜的整杯沒動,喝光的咖啡出事了。沈昊鬆眸子暗下。


小店裏亂作一團,醫生七手八腳的把何雪晴弄上了扯,何雪瑩哭著跟了過去,一臉的焦急。隻有沈思瑜依舊傻著。


沈昊鬆轉頭看他,“你為什麽這麽做。”


“恩?”沈思瑜沒反應過來哼了一聲,接著她眼睛瞪的老大老大,“沈昊鬆,你說什麽!你以為我害何雪晴?”


沈昊鬆望了一眼門外,看那些人還沒收拾好,“你多恨何雪晴我知道。”


沈思瑜本就是慌的要命,這下徹底急了,“沈昊鬆你就這麽不相信我?你說我做的?明明三個人在這裏,我還說也有可能是何雪瑩呢!”


啪!


好疼的一巴掌,心都跟著撕裂了一般。沈思瑜捂著臉看著沈昊鬆,她徹底的醒了,也不慌了,倒要謝謝這一巴掌。


“你就那麽愛她?愛到盲目的包庇她來認定我嗎?”真是人比人得死,沒有何雪瑩的襯托,她還真看不清自己到底算個什麽。


“昊鬆,你還磨蹭著幹嘛!”


沈昊鬆聽見喊聲,轉身離開。


醫院病房的門前,何雪晴的父親老淚縱橫。三個小時的救治,何雪晴還是啞了,醫生隻是說有可能會治好,但是還是讓家人做好一輩子的打算。


沈昊鬆和何雪瑩站在一處,沈昊鬆吧嗒吧嗒的抽著煙。他恨何雪晴,但是不至於這樣。更何況看在他父親年紀大的份上,其實也有些不忍心。


十五年前的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