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你就那麽愛她?(1/4)

但是沈思瑜現在還哪裏有心情喝飲料,“雪瑩姐,你不要糊塗,沈昊鬆她愛的是你。”


何雪瑩苦笑搖頭,沒有回話而是把頭轉去了窗外,長長的歎了一口氣。


這樣的何雪瑩讓沈思瑜都跟著心疼。


三人裏,怕隻有何雪晴心情最好,小咖啡嘬的,吧嗒著嘴。


突的,餐桌猛一晃,沈思瑜和何雪瑩頓時轉頭過來。何雪晴正身體拱成了蝦子,一隻手死死的抓著餐桌的邊緣,似在用力,手上的青筋跳躍著。


何雪瑩起身,“妹妹,你這是怎麽了?不要嚇唬我!”沈思瑜也是有點楞,盡管她不想去幫忙。


何雪晴抬起頭,另外兩個女人同時驚叫出聲。


她的臉因為疼痛已經扭曲的變了型,嘴角處一抹血漬,往下流淌著。


沈思瑜傻住了,就這麽呆呆的看著。何雪瑩大叫一聲,“你快過來幫我扶她一下,我好找人來呀!”


“哦哦!”沈思瑜慌到不行,從何雪瑩的手裏接過她,何雪晴抓緊了沈思瑜的手臂,因為疼痛,指甲掐著她的胳膊,已經出了幾條血痕。


何雪晴仰頭,目光中都是乞求,但是半個字也說出來,唇邊的血一直流一直流,吧嗒吧嗒的落在地麵上。


小店裏的沒什麽人,老板娘從吧台後跑過來,“這是咋整的!可跟俺們店沒關係啊!”


東北大姐,也是嚇的不輕。沈思瑜隻是拚命的搖頭,依舊傻的反應不過來。


何雪瑩剛放下一個電話,“老板,放心我們不會找麻煩,但是你能不能幫我給醫院打電話,我不是本地人說不明白這裏的地址。”


老板娘哦了一聲離開。何雪瑩過來身邊,用手輕拍著何雪晴的臉,“雪晴,你跟姐姐說句話,可不要睡著啊。”


睡著?沈思瑜又是腦袋嗡鳴一聲,這說明何雪晴會死掉嗎?她恨她,但是也不至於想看她死啊!


畢竟還是年齡小,沈思瑜一直是蒙著的,根本幫不上什麽忙。


遠處傳來了急救車的聲音,同時沈昊鬆也一個大步跨進了門。


一眼,沈昊鬆瞳孔放大,他也想不到會是這樣,幾步上前,沈昊鬆站到了何雪瑩的身邊,“這怎麽回事?”


何雪瑩轉頭看是沈昊鬆,頓時淚水模糊了雙眼一下子身體撲進了沈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