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見家長?(1/3)

“你怎麽在這?”


沈思瑜“恩?”了一聲抬頭,然後臉色驟變,這年頭怎麽會有那麽巧的事情!


“大!大哥!你怎麽也在這。”


沈思瑜這丫頭也有點太奇怪了,見到自己就像見到鬼一樣,而且她好像也忘了跟自己生氣的事情……


沈昊鬆沒回答,探著身體朝沈思瑜身後的包房望了一眼。


抽身回來時,沈昊鬆的臉全部陰沉了下來,“都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了?沈思瑜沒看出來,你還挺會暗度陳倉啊,怪不得最近發這麽大的脾氣……”


“不不不!沈昊鬆,不是你想的那樣。”沈思瑜連連擺手,但是聲音卻壓得很低很低,生怕被包房裏的人聽見。


越是小心,越是可疑。


“不是我想的哪樣?難不成你是為了感激他,請他們一家人吃飯。”


沈思瑜點頭,“恩恩,就是這樣的!”


沈昊鬆信他才怪!


一手撥開沈思瑜,女人身體一個趔趄,然後就看著沈昊鬆進去了,就這麽進去了!沈思瑜急忙跟著上前。


“媽……”沈思瑜的聲音都跟著打顫。


安梅一回頭,臉上還帶著笑,一瞬間就變成了青麵,“你來幹什麽?”


安梅聲音不大,分明帶著怒氣。


沈思瑜從沈昊鬆的身後探出小腦袋,然後被安梅狠狠一瞪,又快速的縮了回去。


“思瑜媽媽,這位是……”金爸也是有點意外,跟老伴交換了一個眼神,緩緩的站起身來。


沈思瑜毫不猶豫的衝到沈昊鬆的身前,“金叔叔,這是我以前的老板,沈昊鬆沈總,剛好他也在這裏吃飯,很巧,真的很巧……”


沈思瑜能感覺到,自己的表情都快要生硬的往下掉渣了。


金元坐在母親的身邊臉色也是一瞬間變得十分難看,他跟著金爸起身,低頭朝沈昊鬆欠身,“沈總……”


原來……


金爸金媽陪著笑,“原來是思瑜以前的上司啊!怪不得器宇不凡。”


金爸剛說出這句話轉頭來看金元,“那不也是你的老板?”


沈昊鬆掃了這房間的一圈,心裏有點悶悶的,剛想開口又被沈思瑜搶了話,“叔叔阿姨,那邊的房間有我很多同事在,我跟沈總過去打個招呼,你們吃,別等我。”


說完,沈思瑜拉著沈昊鬆的手臂就往外走,沈昊鬆一頓,沈思瑜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沈昊鬆就跟著她走了出去。


門一關,沈思瑜頓時額頭上冒出了許多的汗。


“你怕成這樣還說不是談婚論嫁見家長?”


沈思瑜這會子腳都有點軟,她擺了擺手,“我解釋你信麽?如果我不那麽說,我回家要怎麽麵對我的媽媽?不過還是謝天謝地,大哥你在關鍵的時候沒有張口,我這小命算是保住了。”


沈昊鬆胳膊一攬,“那你要怎麽報答我?”


“少來!”沈思瑜一甩沈昊鬆胳膊,“你別忘了,上次你害我媽媽昏倒住院的事情,我還沒跟你算賬呢!”


沈昊鬆一隻手搓了搓下巴,然後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也對,上次我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