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新換工作(1/4)

沈昊鬆暗下眸子,上前一把抓住了沈昊鬆的手臂,“我的錢和卡不都給你了嗎?你幹嘛還問別人拿?”


沈思瑜撥掉沈昊鬆的手臂,“我明天就幫安童姐打理店麵了,我會用自己的工資還上的。欠你太多我還不起。”


沈思瑜說完整理了下身上的衣服,一甩頭,“你這麽晚過來要帶我出去?是酒店還是你家?走吧!”


遠處的車子一閃,沈昊鬆遙控鎖上了車門。


這倒是讓沈思瑜有點意外。


“最近你脾氣太大,估計是早更現象,我過段時間再來找你,就當是給你放個大假。”


沈昊鬆越過沈思瑜的身子,又坐回到車上。


“沈昊鬆!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混蛋!”沈思瑜喊完,車子也走遠了。


……


古董一條街在豐城小有名氣。


大概從清代末年開始,這裏就已經形成規模了。


長長的小巷,低矮的門房,從遠處看像是一個貧民窟,但是走進巷子裏,卻個個門廳寬,前後套院。實木配著青磚,有陳舊且帶著韻味的雕欄。


這條街現如今已列入文物保護範圍,盡管破舊,但是每個院子都價值連城。


而顧家這個古董店的位置又很好,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的角上,應該值不少錢。


高門,帶著月牙沿。木頭久經風霜早沒了當初的漆色,但是仔細觀察下,每一個柱子都被人工細致的修整過了。


“安童姐,你哥哥一定很喜歡這裏。”沈思瑜指著門柱嘴裏嘖嘖的讚歎著。


顧安童淺笑,“他心裏隻有這些東西,他走之前打算拖我賣掉,後來一想,的確有些可惜。”


沈思瑜拚命的點頭,“不說價值,這麽用心經營的,賣掉真的太可惜了。”


顧安童一甩手,兩人前後步伐進了院子,“他哪算什麽經營,其實根本不會做生意,這古董店一直都是閑置狀態,我哥哥多半時間都泡在那堆瓶瓶罐罐裏,有人問他就應個話,沒人理就自得其樂,其實一直都是賠錢狀態。”


沈思瑜覺得,這兄妹倆都是有情懷的。


古董店的正門,是一排平房,中間掛了一個實木的漆匾。院子裏有兩棵歪脖子樹,陰涼下邊一張八仙桌,幾個竹子的矮椅。


沈思瑜剛一進院就喜歡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