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年輕愛任性(1/4)

沈思瑜沒有直接回去病房,而是在院子裏轉了一圈,最後去了醫院樓下的提款機。她問顧安童借五千,對方直接打過來一萬。沈思瑜提了兩千留在身上,又抽出三百單放在另一個兜裏。


進門時,金元真跟安梅聊的開心,看似安梅胸口悶也完全的緩解了。


沈思瑜看著一幕有點刺眼,人有的時候在現實下不低頭真的不行。


“思瑜,你回來了!正好,這都到下午了,咱們幾個還沒吃飯,我出去買點東西。”金元笑著起身朝沈思瑜走了過去,臉上始終帶著一個憨憨的笑容。


沈思瑜跟著轉身送出了門外,接著她手臂一探,拉住了金元的胳膊。


“你怎麽也出來了?進去進去,買飯的事我一個人就行。”


沈思瑜二話不說抓起金元的手,另隻手兜裏一摸,把三百塊錢塞了回去。金元微楞,臉上閃過一絲不悅。


“一碼歸一碼,你送我母親來醫院,又照顧她我已經很感謝你了。”


金元沒說什麽,轉身離開。


回來病房的時候,安梅閉著眼睛,靜靜的趟在那裏,沈思瑜安靜的走過去,低頭在安梅的手腕上套上了那隻玉鐲。


安梅睜開眼睛,“思瑜,金元其實還不錯。”


“媽,我知道。”沈思瑜向上給安梅掖了掖被子,“錢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我當初年紀小不懂事的賣了你的玉佩,這個鐲子是爸爸給你留下的唯一念想,不能再賣了。”


安梅點點頭,伸手摸了摸腕子上的冰涼,淺淺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年輕心高,我像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追求愛情,但是愛情算個什麽東西?你看你媽媽現在,還不是給沈家從大門裏趕了出來?這麽多年,別人都在罵我是小三,但是思瑜你想過沒有?那也是媽媽曾經的愛情。”


沈思瑜轉身,麵朝了窗外的風景,隻覺得渾身冷颼颼的。


“金元這孩子有點木,也有點自大,但是媽看的出來他是真心對你好。女人這輩子,找一個比自己強的,注定要一輩子抬頭看人家,隻有雙方合適,才能平衡。而且你人漂亮,又能幹……”


“媽,我知道了。”沈思瑜回頭臉色背光有些暗淡,“你先好好休息吧,生病不能說這麽多話的。”


安梅張了張嘴半半截話咽了下去,沈思瑜這性子,跟自己當初真的一模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