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這丫頭鬼精(1/3)

沈思瑜其實早就看到了那輛車,隻是不想去理,“金元,我們走那邊的路。”


隔著幾個破舊的公共垃圾箱,沈思瑜視若無睹向前走,頭都不偏一下。包裏的電話響了,沈思瑜掏出來,然後按下拒聽又塞了回去。


“思瑜,你接電話吧,它一直響。”金元時不時的回頭看沈昊鬆,雖然離得遠,但是那男人追隨的目光越來越冷冽。


“你馬上到家了,我先回去了,如果有什麽事情,你再給我打電話。”


金元轉身離開,沈思瑜這才停下腳步。


沈思瑜掏出電話,“沈總,你還有什麽事?”語氣平和,不高興,也不生氣。


“你昨晚在哪?”


“前半夜在大街上,後半夜在路上。”


沈昊鬆啞口一下,心有點疼,“所以讓金元去接你,做給我看麽?”


“我身上沒有一分錢,你應該從來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吧。”沈思瑜委屈,喉嚨被哽住了一下,然後掛了電話繼續向前走。


沈昊鬆轉頭,幾步奔跑回來,在沈思瑜就要走進筒子樓的時候,從身後緊緊抱住了她。還是他先妥協了。


沈思瑜說不出來話,也不想回頭,就這麽讓沈昊鬆抱著。沈昊鬆把頭埋進女人的肩窩,用下巴蹭了蹭她的臉頰,像是一隻撒嬌求饒的貓,“跟我走,我補償你。”


“我想要的不是補償。”沈思瑜沒說出口的半句話,她想要道歉,想要沈昊鬆收回他的決定,而不是打一巴掌給個甜棗,依舊沒有尊重。


沈昊鬆心裏默念,但是說不出口,他雙臂向下,然後打橫把沈思瑜從地上抱起,低頭一吻落在她的額頭,覺得不夠,又是一吻,很長時間。


安梅站在陽台上,看沈昊鬆抱著女兒離開,她身體一懶靠上了牆柱。


沈思瑜的一部分性格還是遺傳了母親,就像眼前的倔強。


那日安梅也不是真的想刺激沈昊鬆,畢竟她心裏清楚,她落到今天的下場也怪不得別人。


作為母親,她可以接受沈思瑜找一個男朋友,哪怕是金元那樣的,這都無所謂。


但是每天跟視自己為仇敵的人牽連在一起,你不得不去考慮對方的動機,而且兩人相差15歲遨。


安梅是過來人,知道有錢男人,日子過的久了就靠不住了,即便他當初真的有感情。


那兩人上車,一溜煙的開走,安梅攏了攏自己的頭發,目光沉了下來。


她沒指望沈思瑜回去幫自己報仇,自己其實也沒想過。但是,如果沈思瑜在這麽走下去,就是坑了她自己。


那天何雪晴找來,滿臉堆笑帶著假麵具。安梅也不傻,曾經在沈家這女人就很會恭維,不過是想快點嫁給沈昊鬆。她能找安梅不過是讓想利用安梅,讓沈思瑜遠離沈昊鬆。


安梅應了,因為她也想,盡管目的不一樣。


“別人是指不上了。”安梅歎出一句,甩了甩衣襟回到了客廳裏,他頭一歪,目光落在前幾日金元送來的兩袋子東西上,心裏打定了主意。


……


酒店裏氣氛有點尷尬,沈思瑜回來後就窩在床上,擺弄著自己的手機。


總得說點什麽。


“今天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