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一個聽話的玩具?(1/3)

沈思瑜吐了吐舌頭,真的是這樣麽?她明明記得自己粗心大意的有幾次都沒吃藥,難道就那麽湊巧的碰到了安全期。


反正不管了,肯定不是自己的事情。


車子停靠,沈思瑜一瞥窗外,“你帶我來火車站做什麽?”


“要去臨城辦點事,順便給你帶上。”


沈思瑜哦了一聲下車,一想哪裏有些不對,“當天去當天就能回來麽?我周一還得去上班呢!”


“我現在也算你的老板,你就當是公事出差好了。”


臨城和豐城的距離不過2個小時,坐飛機的確是沒必要。平時沈昊鬆去哪基本都是開車,這次有沈思瑜陪著,其實坐火車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消遣。


兩個小時後,沈思瑜跟在沈昊鬆的身後走出了火車站,一眼就看見馬路邊停靠著一台黑色的車子,跟沈昊鬆平時開的一模一樣。


“你的車怎麽會在這裏?”沈思瑜看沈昊鬆也是走去那個方向,不免新奇。


“我就不能有同樣的兩台?”


……


臨城是個美麗的地方,城市綠化做的很好,而且沒有豐城那麽多的商業工廠,空氣都顯得清新很多。


車子停靠在一處封閉式小區,看上去沒什麽特殊,隻是院內到處鬱鬱蔥蔥到十分適合居住。


沈思瑜下車就倍感壓力,難道這齷齪的大叔連出差都不放過自己?


“這個小區我之前讓人考察過。因為離城裏有一些距離,所以多是一些老人和孩子居住,而且附近設施又很齊全,有兩處公園,還有一家很知名的醫院。雖然離市裏遠點,但是交通也算方便,一個人住的話,即安全又算的上清心了。”


沈思瑜點頭,但是一點聽不懂沈昊鬆到底想表達什麽。這樣的一個小區跟自己有什麽關係呢?


電梯到了8樓,沈昊鬆站在這層三戶中間的門前,從懷裏掏出了一串鑰匙。


沈思瑜單手指了指自己?沈昊鬆把鑰匙塞進了她的手裏,“打開看看,喜歡不喜歡。”


門一開,麵積不大,一室一廳但是精裝。“的確不錯啊。而且這些家電還是時下最流行的。”沈思瑜在筒子樓住了三年多,心裏其實一直希望有這樣的一個小家,隻不過她根本沒這個實力。


沈思瑜脫下鞋走了進去,在真皮的沙發上摸了摸,“大叔!你這是打算送我房子麽?難道是為了待產?”


沈昊鬆進門口表情有些嚴肅,“這是給你母親的。”


沈思瑜頓時愣住,“你什麽意思?”


沈昊鬆其實沒說,之前他幫沈思瑜找到安梅之後,在那個陰暗的筒子樓裏兩人聊了什麽。如果不是因為沈思瑜,他根本就不會管安梅的死活。更不會這麽好心的直接在臨城買下樓,打算給安梅做養老之用,隻是那女人太不知道滿足了。


沈昊鬆知道沈思瑜心裏怎麽想,他不緊不慢的坐下,伸手拿起了擺在矮幾上的一個相框。那是安梅和沈厚德之前的照片。


“你放心,我不會虐待你的媽媽,難道你對這個房子不滿意?”


沈思瑜嗬出一聲,“這不是滿意不滿意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