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迫於無奈(1/4)

沈昊鬆坐在沈老爺子左手邊第一個位置上,他身體前傾,語氣也婉轉了許多,“爺爺,國外已經安頓好了。北城這邊林修打理的也很好,你放心吧!”


沈老爺子一挑眉,“那你現在在忙什麽?”


沈昊鬆毫不避諱,“振玄那邊剛剛接手了司氏,我打算融資過去。您也知道我跟振玄十幾年的關係,在他公司有股份,可以放心。”


沈老爺子微微點頭,讚許的看了沈昊鬆一眼,順勢目光就落在了何雪晴的臉上,何雪晴一臉期盼,朝沈老爺子眨了眨眼睛。


“昊鬆啊,你的事情固然重要,但是工作永遠都是做不完的,你是不是要抓緊點自己的私事了。”


沈思瑜嗆了一口飯,低頭趕緊捶著自己的胸口,在座人紛紛朝她那邊投去了目光。


遠親自然看不懂這其中的奧妙,但是北城一些平日裏走訪頻繁的親戚,不免竊竊私語。


不用想,他們議論什麽可想而知。雖然各個目光帶著鄙夷,但是誰也不敢在沈老爺子麵前造次,老人今天是78大壽,如果被氣出點什麽問題,那可就是吃不了兜著走了。


“怎麽思瑜?你有什麽話想說?”沈老爺子一臉的不悅,他本人倒是對沈思瑜這丫頭沒什麽意見,隻是一想到安梅當年給她沈家帶來的亂子,多少對沈思瑜有些格格不入的目光。


加之這幾天,何雪晴含沙射影,好像這丫頭跟沈昊鬆走的很近,沈老爺子再看沈思瑜,多少話裏話外有些語氣不對。


“沒……沒有。爺爺,我就是不小心吃急了。”沈思瑜尷尬一笑,接著低頭再次扒起了碗裏的飯。


“你平時跟昊鬆林修住在一起,感情也該要好,你也得幫爺爺勸勸大哥,難道你不希望嫂子早點嫁進門麽?我看這個小紅娘的任務,不如就交給思瑜吧!”


沈思瑜差點一口飯沒噴出來,“爺爺!不可以!”


沈思瑜剛一反駁就後悔了,“我,我現在在豐城工作,所以也經常不在家裏啊,我平時見不到大哥……”


“豐城?”


沈思瑜一下子意識到自己又說錯了話,緊忙低下頭再也不吭一聲。


沈老爺子轉頭,在沈昊鬆的臉上尋找著答案。


但是沈昊鬆向來從容,“爺爺,我的事情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