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他不想要你(1/4)

沈思瑜臉色陰晴不定,她一邊咬牙切齒,一邊生硬的擠著一個笑容,“是,是哦!所以金元你以後還是不要再來找我了……”


“可是可是!”金元一下子有些難以接受,“你不是喜歡司振玄司總麽?你從北城來到這裏,不是說因為他嗎?怎麽可能已經有男朋友了?”


“還有這回事?”沈昊鬆陰陽怪氣,低頭望著懷裏的女人,沈思瑜有點想要的感覺,這都是什麽和什麽?


“那我喜歡司總又能怎麽樣啊!人家也是遙不可及的,所以我就麵對現實找了個大叔,你有意見?”


金元剛想再開口,沈思瑜衝到他的麵前,低頭拾起了那簍子橘子,“走吧走吧,哪那麽多問題,既然你知道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以後也不要再來這裏了。”


……


車門一關,沈思瑜立刻轉頭過來,“沈昊鬆!”


什麽叫睡在一起的大哥?沈思瑜隻要想想剛才的畫麵,一股血就直往腦袋裏衝。當然,此刻的沈昊鬆臉色也有些難看,甚至還等不及沈思瑜再次開口,沈昊鬆先發製人。


“先是個阮航,再來個金元,怎麽你還喜歡司振玄?”


沈思瑜一愣,然後連連搖手,“我哪有啊!你看我剛才那個態度,像是喜歡金元的樣子?”


沈昊鬆棲身過來,“那你從北城來到豐城,其實是為了司振玄?”


沈思瑜臉色又是一囧,如果她說司振玄的事情,隻是她為了應聘臨時想出的主意,沈昊鬆能信麽?


沈思瑜嗚嗷一聲靠上了椅背,“反正我就是沒有,你不信我就算了。”


“沈思瑜,你是不是忘記了當初我們定下的約法三章,要不要再背一次聽聽?”沈昊鬆明顯不滿意,他幹脆拔下車鑰匙,朝沈思瑜這邊轉了過來。


“大叔!難道我就不能有一個異性朋友了嗎?那你身邊就沒有一個女人?”沈思瑜躲不過幹脆抵賴,她憤憤的揚起


小腦袋,打算跟沈昊鬆就這麽杠上了。


“沒有……”


沒有?沈思瑜嗬嗬笑兩聲,沈昊鬆有15年的未婚妻,這男人怎麽好意思說出口的。


“雪晴姐自是不用說,而且,你最近跟安童姐走的也很近哦?”沈思瑜心裏不免為自己的機智點了一個讚,他說自己跟司振玄,那她沈昊鬆還總跟顧安童在一起呢!


沈昊鬆臉色徹底陰沉起來,他一把扼住了沈思瑜的腕子,讓女人驚叫一聲。


“沈思瑜,你在胡攪蠻纏,信不信我現在就給那個叫金元的抓來問問?”


沈思瑜吃癟,縮回了小腦袋。但是眸子一轉,好像哪裏有些不對勁。


她悄悄的望了沈昊鬆一眼,“難道你這是在吃醋?”


沈昊鬆哼的一聲甩開沈思瑜的手臂,“在我身邊最好乖一點,下次再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


同樣的酒店,還留有沈思瑜逃跑前的淩亂。


房門剛剛關上,沈昊鬆就把沈思瑜頂到了門板上,接著頭一埋,狂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