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這是我大哥!(1/5)

沈思瑜從浴室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20分鍾以後的事情,她向上掖了掖浴巾,站在浴室的門口不敢靠近。


以前的沈思瑜大可以跟沈昊鬆大呼小叫,但是這次逃跑,估計一個不順從沈昊鬆就會暴跳如雷,像那天在街頭一樣。


“過來……”沈昊鬆慵懶的伸出手臂,沈思瑜一臉討好把蔥白的小手搭了過去。沈昊鬆上下打量,最終把目光落在了她的胸口上。


沈昊鬆這次出差有一年的時間,再次見麵沈思瑜已經22了,而自己也是37歲。


沈昊鬆瀟灑依舊,這女人倒是比一年前多了成熟的韻味。


“我知道我這次逃跑不對,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啊!你不給我錢我就沒辦法給媽媽看病,她是我媽,我不能不管。”沈思瑜被他看的心裏有些發毛,主動承認錯誤。


沈昊鬆鼻嗤一聲,“就你那個媽也配?”


“是……我知道她做了對不起沈家的事情,你可以恨他,但是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沈昊鬆手臂一勾,沈思瑜就一屁股坐到了身邊,“來這裏為什麽要說她?我們不是有更重要的事情?”……


(不可描述)……


叮叮叮……


“……你的電話……”沈思瑜嬌喘一聲,想要推開身上的男人。


“不用管!”沈昊鬆停滯了一秒,再次低下頭享受著。沈思瑜單手在大床上摸來摸去,一把抓起了沈昊鬆的電話。


“是安童姐的電話,你確定不接?”


“shit!”


沈昊鬆挺身坐起,一把奪下了沈思瑜手裏的電話,然後下床,一屁股坐到了不遠處的卡座上。


沈思瑜這算是又被顧安童救下一命麽?


她可完全沒體力應付這個老當益壯的大叔,沈思瑜一邊小心睨著沈昊鬆的表情,一邊從地上撈起衣服,一件一件套在自己身上。


“你就在這裏呆著,哪也不許去,我有些事情一會就回來!”


沈思瑜靈動的眨了眨雙眼,頭點的如同小雞啄米,“你快去吧!別讓安童姐等著,我現在渾身都疼,我得好好在這裏睡一覺。”


沈昊鬆看了沈思瑜一眼,這丫頭此刻看上去乖巧極了。沈昊鬆套上衣服轉身離開了房間。


“不走?才怪!”


沈思瑜起身,一陣撕裂的疼痛感傳遍了全身,“沈昊鬆是什麽材料煉成的?變形金剛嗎?37了能力還這麽強,不正常不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