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亂成一團(1/4)

沈思瑜可不能丟了這個工作啊,一想到自己某一天被沈大叔當街抓住,沈思瑜就覺得頭皮發麻。


但是人有的時候怕什麽就來什麽……


這一日,沈思瑜、林月兩人左膀右臂,中間夾著顧安童從公司的大門出來,三個人約著要去街上轉轉。


“安童。”


一個聲音飄來,顧安童還沒抬頭,沈思瑜就像觸電一樣朝聲音的來源處瞪大了眼睛。


安童二字出自沈昊鬆的口,沈思瑜就算閉著眼睛也能聽得出男人的口氣,隻不過沈思瑜的身邊是司振玄,兩個人的目光根本沒在自己的身上。


沈思瑜一捂臉,轉頭就跑。


“喂!你到哪裏去!”小月跳著腳喊道,但是沈思瑜早就一溜煙的消失不見了。


呼……呼……


他們發現自己了嗎?剛才距離離得有些遠,而且小月那家夥應該沒有喊出自己的名字才是。沈思瑜摸了一把額頭的汗,蹲在牆角處呼呼直傳。


這是怎麽回事啊,沈思瑜知道大叔跟司振玄是多年的朋友,但是怎麽會跟顧部長也認識呢?


沈思瑜突然眸子一閃,零星的想起了一些事情。


上次小月,顧安童他們三個人閑聊的時候,好像顧安童說過自己的理想類型是司振玄,因此他們還當了好一段時間的談資,而這次會議完畢,小月神神經經的告訴自己,說顧安童的手機裏存著司振玄的號碼居然是老公……


沈思瑜的心忽的一下子,“天呀!她不會是躲來躲去,其實一直都在沈昊鬆的眼皮子底下吧!”


沈思瑜這念頭剛一冒出,就嚇了自己一身的冷汗,“不行,不行!得馬上辭職……”


沈思瑜有點不舍,不光是在司氏認識的小月和顧組長,而這次的策劃案雖然自己不是主角,但是她也是費了好多的心思。


如果自己這麽就走了。還真有點對不起……


不管怎麽說,挺過去這段時間吧,現在策劃案近半,再一次會議,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沈思瑜決定這辭職是勢在必行了!


躲過一難的沈思瑜行為上收斂了許多,平時隻在策劃部裏嘰嘰喳喳,但是除了門,她就始終耷拉著腦袋,就連顧安童讓她幫忙給其他部門送東西,沈思瑜都直接推給了小月去做。


工作緊張,時間就如流水一樣。眼看策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