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桃花太旺(2/4)

不鳴則已,一出口有時候也給江總監頂去二裏地。


大家神經這個緊張啊。


白部長的到來,似乎問題更嚴重了,因為很明顯江總監和白部長是一夥的,這策劃部的日子,簡直就是水深火熱。


不過沈思瑜現在沒有心思考慮這三個女人的明爭暗鬥,因為入職以來,她手裏拿到了第一份正式的case。


關於司氏即將啟動的香水策劃案。


兩個部長分兵左右兩處辦公區,沈思瑜和小月自打江總到來的那一天,就沒給領導留下好印象,所以被自然的劃去了顧安童的部門裏。


一段時間的相處,沈思瑜覺得這個顧部長還不錯,雖然人清冷了一些,但是無論做事,還是待人,可要比對麵的白部長婉轉多了。


加之小月好像特別喜歡顧安童,一天天顧姐顧姐叫的那叫一個親熱,一來二去的,沈思瑜跟這個顧部長也熟絡了許多,他們部門本就是不受待見的,兩個部長一到位,馬上形成了一種競爭的驅使。


……


“你好,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


沈思瑜抬起頭,辦公隔斷前,一個帶著很大眼鏡框的男同事朝自己探頭過來。沈思瑜下示意的把手裏的文件一遮,緩緩站起身。


這個男同事叫金元,是對麵白部長b組的成員。平時在部門裏很少講話,人也看上去有些木訥,但是據說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沈思瑜上下打量,“白部長不是在那裏嗎?你幹嘛跑過來問我?”


金元臉一紅,下意識的搔了搔自己的頭頂,“其……其實我想請你喝一杯茶。”


一旁的小月好事的探頭過來,眼珠子亂轉,嘴裏發出嘖嘖的讚歎,沈思瑜臉一黑,用手掌生生的給小月推了回去。


“喝茶怕是不行,因為馬上要召開進度匯報的會議了,所以這幾天都要加班。”


金元連連擺手,“不不!你放心,我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的,如果你現在不忙,我們去茶水間說說話行麽?”


沈思瑜嘴角一歪,這男人……


“喂!我說金元你還能不能行,請女生你最少也有點誠意好麽?我們思瑜是茶水間一杯免費飲料就可以糊弄過去的?”


小月一直躲在一邊偷聽,終於忍不住起身咆哮了一句。


辦公室裏一陣動,沈思瑜最怕小月這個樣子,她連連擺手,“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