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桃花太旺(1/4)

“什麽?就她?你在管理層名單中對這個人有印象麽?”小月鼻嗤一聲,用胳膊搡了搡沈思瑜。


“沒見過,難道是我疏漏了?”


“我看是空降兵吧!”


果不其然,小月的猜測真的是經驗之談,她剛剛落下話,就聽人事經理再次說道,“江小姐是司總的未婚妻,現在身體有些不方便,以後大家工作行事,一定要多注意……”


江暖掩口,有些不好意思的單手在人事經理麵前甩了甩,“您說這個幹嗎,既然我是來工作的,當然要一視同仁。”


兩人寒暄,讓沈思瑜身上一陣雞皮疙瘩落地,這表情也太假了吧……不過司總?哪個司總?難道是司振玄?


沈思瑜勉不了又看了江暖兩眼,突然想起來這公司裏還有一個吃幹飯的司嶽雲。


……


領導不來則以,一來就是接踵而至。


江暖剛到這裏一周的時間,淫威就已經讓沈思瑜等人吃不消了。


這一天沈思瑜剛剛屁股坐穩凳子,又聽到小月扔來的爆炸性的新聞。


“有部長了,有部長了,叫顧安童。”


沈思瑜哦了一聲,其實心裏有些無語,因為顧安童這個名字也從來沒出現在過管理層的名單裏,不用說還是一個空降兵,誰知道這回又是誰的老婆呢?說不準就是司振玄的。


沈思瑜木訥的開電腦,小月難掩興奮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臂,“看,那就是顧安童顧部長。”


沈思瑜順著小月的手臂望去,眼前猛然一亮。


顧安童,身著一身淡雅的旗袍,嫵媚卻不張揚,甚至給人一種冷清的感覺。不過那種古典的韻味像是透過骨子釋放出來的。讓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


“可比那個江暖強多了吧。”小月很得意,像是在誇她自己一樣。


沈思瑜雖讚同,但是部長什麽樣,跟自己有什麽關係?況且這女人的清冷,估計也不會太好相處。


接二連三,顧安童部長的到來後的不多日,策劃部又多了一位叫孟玫的部長。不止是沈思瑜和小月,整個策劃部暗地裏叫苦聲一片。


小小的策劃部,一個總監倆部長,頭頂上三座大山,也夠人受的。而且三個女人一台戲,從顧部長來的第一天,這辦公室裏隨時都有擦槍走火的感覺。


當然是江總監居高臨下,顧部長還算沉得住氣,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