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新人(1/3)

沈思瑜輕歎一聲,“就趁這次沈昊鬆出差,逃出去吧。”


……


沈思瑜跟著沈昊鬆回到沈家,男人喝的不少,身形有些搖晃,他囑咐了沈思瑜幾句第二天出差要帶的東西,就跌撞著朝二樓的房間走去。


沈思瑜沒有跟上,反而一轉頭去了客廳。


“思瑜你回來了。”沈林修放下茶杯,朝身邊落座的沈思瑜淡淡一笑,表情盡管還有些不自然。


“二哥,你怎麽提前回來了?你有看見雪晴姐嗎?”


沈林修一愣,“我送她回的家。”


沈林修欲言又止,沈思瑜就這麽淡淡帶著笑容等著沈林修開口。


“思瑜,雪晴跟我說了,你是不是該……”


沈思瑜等的就是沈林修的這句話,“二哥,所以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


沈林修微微一愣,“什麽忙,你盡管說。”


“我想雪晴姐應該跟你倒了不少的苦水,我也知道這件事情因我而起,所以我想趁著大哥出差的時候離開這裏,二哥你應該會幫我吧。”


沈思瑜知道,即便她不說,沈林修也會同樣這麽勸她。盡管這個二哥以前對自己像親妹妹一樣,但是有錢人家的體麵,比一切都重要。


沈思瑜的事情,的確是沈林修這段時間最為頭疼的。但畢竟沈思瑜跟自己幾年的感情下來已經像親兄妹一樣,沈林修沒有想得那麽極端。


“思瑜,二哥其實並不想你離開沈家,或許我們還有別的辦法勸勸大哥。”


沈思瑜搖頭,他對沈昊鬆那個人再了解不過了,如果能夠化解,誰願意放著沈家這麽好的條件想要逃出去呢?


“那你決定了?”沈林修滿目憂傷,對麵前的沈思瑜還是不舍。


“二哥,我知道我這麽做會讓你為難,但是你放心,如果事情敗露出去,我不會說是你幫我的。”


沈昊鬆無語的抓緊思瑜的手臂,“思瑜,二哥其實是舍不得你。”


沒有確定的回答,但是沈思瑜還是放心不少,沈林修這個人跟沈昊鬆不同,或許是當大哥的太過強勢,導致沈林修向來說什麽做什麽都習慣保留三分,不過看沈林修的眼光,沈思瑜知道事情已經成了。


……


沈昊鬆出國的第三天,沈思瑜帶著母親安梅到了豐城。


她之前在北城的時候打聽過,發現豐城也同樣有一個叫做梧村的地方。像是貧窮的代名詞,豐城的梧村雖然比北城強不少,但依舊是貧民住的地方。


沈思瑜這次離開,沈林修幫了不小的忙,除了完成學業前所需的費用,就連母親的醫藥費也給拿了不少,還有何雪晴,也假惺惺的來送沈思瑜,不過她給的支票,被沈思瑜又推了回去。


沈思瑜窮,但是心裏有一份執著。收了何雪晴的錢,自己就真的跟婊子沒什麽兩樣,那她的感情呢?


沈思瑜在豐城隱匿了大半年,一方麵她緊張的準備著自己的畢業論文。另一方麵謹慎的觀望著沈昊鬆那邊動靜。


沈思瑜會時不時的給沈林修打一個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