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騙子!(1/4)

沈昊鬆臉色半黑起來,“沈思瑜,我難道沒告訴過你?你不能說謊!因為你每一次說謊破綻都太多,你上周剛剛大姨媽讓我憋了五天,你這是什麽生理周期,又姨媽了?”


沈思瑜臉色憋了一個通紅,就這麽看著沈昊鬆拉開自己的手包,一個長條形的盒子被掏了出來。


“手表?”沈昊鬆臉上一絲驚喜,用餘光瞄了沈思瑜一眼,“款式很流行,而且顏色還不錯。”


沈昊鬆能誇人的幾率,猶如大馬路上跑火車。沈思瑜不確定,他這樣什麽都不缺的男人,怎麽可能看上自己的東西。


“喂喂!你幹嘛!那個不能帶的。”


“為什麽不能?”沈昊鬆推開棲身前來的沈思瑜,固執的摘下自己的手表,把沈思瑜送的禮物扣在了腕子上。


“大叔,我實話跟你說吧。”沈思瑜為難的低頭,“那表是我從夜市淘來的,才20塊錢的東西。”


沈昊鬆不以為然,甩了甩手臂擺在了麵前,“我沈昊鬆穿戴的東西,就算一文不值,別人也會覺得是限量版。”


沈思瑜一臉受寵若驚,為什麽她突然覺得,今晚的沈昊鬆格外的善解人意,格外的溫柔呢?


這一錯覺持續了不到五分鍾,直到沈昊鬆把沈思瑜帶到了二樓一處安靜的包房外,沈思瑜徹底黑了臉。


“那個禮物,我就當是個贈品,你以為20塊錢就能給我糊弄過去?”沈昊鬆推開門,順勢把沈思瑜搡了進去,“裏邊有浴室,洗幹淨在床上等我。”


嘭!好大一聲,沈思瑜站在門裏,氣的直接跳起了腳,“沈昊鬆!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混蛋!”


……


“昊鬆,生日快樂。”


何雪晴一看就是精心打扮過的,不過以她的年紀,妝化的的確重了些,沈昊鬆隻是掃了一眼她眼角遮不住的魚尾紋,頓時把臉別去了一邊。


“既然來了,就隨意到處轉轉,這宴會上有許多跟你年紀相仿的黃金單身漢,如果你看上哪個,我回頭可以幫你牽個線。”


何雪晴低頭,肩膀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轉而再次抬頭時,依舊是明媚的笑容,“好,我自己就可以,你不用擔心我。”


沈昊鬆欲走,何雪晴卻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這動作很輕,卻讓何雪晴又是驚的愣住了。


“還有什麽事?”


何雪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