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騙子!(2/4)

愣愣的看著沈昊鬆的腕子,他帶了十年的手表,是剛畢業時沈厚德送他的禮物。雖然有些舊了,但是沈昊鬆從來沒有摘下來過。而眼前這一隻,做工的確有些粗糙。


“沒……沒什麽。”何雪晴臉色十分的不好看,她順勢另一隻手遞過去,“我給你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禮物,希望你能喜歡。”


沈昊鬆不以為然,伸手朝遠處一指,“我接禮物不方便,那邊有個台子,你放過去就行了。”


沈昊鬆甩開何雪晴的手臂,急匆匆的朝二樓走去。


何雪晴一直目送著男人進了二樓某個房間,委屈的淚水直在眼圈裏打轉。“為什麽偏我就不可以?”


……


沈昊鬆進門的時候,沈思瑜根本不知道,因為她此刻正在淋浴蓬頭下,拚命的抓著自己的頭發,“真是心裏變態,走就走好了,怎麽還把房門給反鎖了。洗洗洗!我洗掉皮算了。”


浴室門一開,一個強壯的身影出現在了水霧裏。沈思瑜雙手一抹眼睛,頓時被洗發露灼傷,撲朔撲朔的掉著淚滴。


尖叫一聲!


沈昊鬆上前一下子捂上了沈思瑜的嘴,“你喊什麽喊,除了我誰還可能進來。”


兩個裸,著的身體在淋浴下如膠似漆,緊緊的糅合在一起,四處蕩著曖昧的濕氣。


“我怎麽知道,電視裏都演。男人玩夠了,找個宴會的機會就把女人送到別人床上了。你這麽齷齪,說不準就幹的出來。”


沈昊鬆照身下的小腦瓜猛敲了一下,“你能不能學點好東西?”


沈思瑜吃疼回頭,狠狠的蹬著麵前的男人,但是好像哪裏有些不對勁……沈思瑜一低頭,發現某處正被男人硬硬的抵住了。


“你放心,我不舍得把你送給別人。”


朦朧的聲音從頭頂飄來,沈思瑜身上如電流擦過一般。她怔怔抬頭,想要在男人的臉上的尋找一個答案,他愛她嗎?


沈思瑜不知道,她此刻仰著頭的小臉誘惑至極。長長的頭發蜷曲著貼在臉頰,潮氣下漲紅了小臉,雙唇微微開啟飽滿欲滴。


沈昊鬆向後輕輕一推,沈思瑜就貼上了光滑的牆壁,她雙手張開,把頭別去了一邊。沈昊鬆悶哼一聲,急迫的向前棲身。


“身體放鬆,你咬得我太緊了……”


從浴室到包房,沈昊鬆足足折騰了將近一個小時。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