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未來的大嫂(2/5)

沈思瑜喉嚨上下滾動,強忍著自己的情緒,她緩緩昂起頭,目光跟沈昊鬆對在了一起。


“有什麽不可以的?我就是一個婊子,在你這裏拿不到錢,我到別處去想辦法有什麽不對?”


啪!


沈思瑜甩著頭發轉頭回來,一隻手捂上了自己的臉,眼圈中有一些晶瑩,卻倔強著沒有落下來。


“這回夠了吧!”沈思瑜用力一扯,手包回到了她的手裏,接著門嘭的一聲合上。


沈昊鬆怔怔的看著自己的手掌。


掌心微微有些紅腫,沈思瑜一定很疼,但是沈昊鬆也很疼。


“沈昊鬆,你就是一個烏龜王八蛋!我喝酒怎麽了?我就算喝酒了也比你強,天天裝什麽冷酷大少爺,還不是一個人前高尚,背後齷齪的小人!”沈思瑜腳步匆忙,一邊低聲咒罵著,一邊憤憤的甩著手裏的包。


“不就是欠你們沈家的嗎?等我畢業以後逃出去,統統還給你就是了!以後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沈思瑜腳步一停,臉上委屈的幾欲掉下淚水,她抽了抽鼻子,昂起下巴,“算了,還有3年的時間呢,忍忍吧。”


……


“思瑜你的臉……”阮航站在策劃部的門口,驚的不自覺低歎一聲,因為昨晚的事情過去,以為沈思瑜就不會來上班了。


自然沈思瑜走了他也沒心思跟員工們遊玩,就獨自回到了公司上班。


但是剛路過策劃部的門口,阮航就一眼看見了空蕩蕩的辦公室裏,沈思瑜正滿臉心事的呆坐在那裏。


沈思瑜從思緒裏擺脫出來,一隻手捂上了臉頰,“沒事,昨晚喝多了,不小心撞了欄杆。”


沈思瑜站起身,挑著大眼睛問道,“阮航,你現在不應該在郊區玩嗎?怎麽回來上班了?”


阮航臉色微紅,“對不起,昨天我真的不是故意勸你喝酒的。”


沈思瑜無所謂的一擺手,“沒事呀!對了,昨天你想跟我說什麽事情?”


阮航顯得有些慌張,“其實也沒什麽,就是想跟你說下工作的內容,正好今天沒人,我跟你簡單介紹下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