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未來的大嫂(1/5)

…… (不可描述)……


城郊的馬路邊,入夜後十分的昏暗,一台加長的黑車在緩緩震動了起來……


“唔,頭好暈。”沈思瑜口幹舌燥,一歪身體從床上坐了起來。


她蓬亂的頭發下,一雙美目有些滯怠,懶散的掃視著房間的一切。


一轉頭,沈昊鬆正酣睡在自己的身側,沈思瑜張大眼睛,騰的從床上站起身來。


她明明記得自己是跟著公司去郊外旅遊了呀!


怎麽現在人卻在家裏?沈思瑜晃動著小腦袋,一隻手揉搓著後頸,突然動作一停。


喝酒,蘋果樹,沈昊鬆,路邊,車裏……


沈思瑜深吸一口氣,捂上了自己的嘴巴。天呀!自己都做了些什麽?沈思瑜覺得頭上一陣眩暈,用手拍了拍自己的麵頰。


“完了,完了。”沈思瑜踮起腳尖,搖晃著身體下地,從地上摸起衣服一件一件的往身上套著,馬上就成功了,離房門還有一米的距離。


“你去哪?”身後冰冷的一聲,沈思瑜頓時顫抖了一下,她臉上生硬的堆起一個笑容,轉頭過來,“你醒了,我……我去上班呀!”


“今後你不用上班了!”沈昊鬆坐起身體,臉上的表情像是能刮下來二斤冰霜。


“為什麽?因為喝酒?”沈思瑜直起身體,臉上有些不樂意,“是!我知道錯了,我不該喝酒,但是你一定是誤會了,阮航隻是想跟我說說話,他根本就沒做什麽過分的事情。”


再多的解釋到了沈昊鬆這邊都成了掩飾,他不言不語起身,幾步走到沈思瑜的麵前,扯下了她肩頭的挎包。


“你幹嘛!”沈思瑜氣的呼呼直喘息,兩個人來回扯著那隻挎包,誰也不鬆手。


“你需要錢是嗎?我給你!所以你不必去勾引別的男人,而且他那個年紀,也根本算不上一個男人。”


沈思瑜本還滿心愧疚,聽沈昊鬆這麽一句,心又被傷了個透徹。


在沈昊鬆的眼裏,自己就是這般不堪麽?


錢,固然重要,但是還不至於讓她連禮義廉恥都不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