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少拿我撒氣(1/3)

沈思瑜推開沈昊鬆的房門,一邊咒罵著,一邊把書包隨意的一扔,然後人也很自覺的,脫衣服,洗澡。熟練到不能再熟練了。


沈思瑜有時候都難以理解自己,原來她可以有這樣不要臉的本質,既然沈昊鬆要的是她的身體,她乖乖給就是了,反抗反而顯得自己有多在意,又是何必?


沈思瑜洗漱出來,身上圍著一條浴巾,僅僅剛過了翹臀,修長的腿帶著水的光澤看上去性感無比。


剛一推門出來,沈思瑜臉色驟然變白,竟一手扶著濕漉漉的頭發整個人變成了一個木樁。


她的麵前,何雪晴正用一隻衣掛挑著沈思瑜的內褲,臉上陰沉的讓人難免身上一顫。


“雪晴姐……”沈思瑜弱弱的一聲。


何雪晴那天離開,之所以沒有發脾氣,是因為沈林修說的並不多,沈林修那男人,一直都是沈家最好心腸的人,那天偶然遇到了何雪晴,也隻說沒事請她多回來走動走動。


自然何雪晴就算在沈昊鬆的房間裏看到一絲蛛絲馬跡,也不能斷定什麽,隻是能在這個家裏睡了沈昊鬆半張床的人,也隻有沈思瑜這個近水樓台的女人了。


何雪晴考慮的沒錯,趁著周末沈思瑜在家的時候來了一趟,結果就讓她看見了眼前的一幕。


何雪晴半天不說話,但沈思瑜看的出來,她分明是怒到了極點,一雙細長的丹鳳眼,眼底一片血紅,雖沒說話,齒縫也是吱吱作響。


“雪晴姐,你聽我解釋。”沈思瑜的聲音極小,一邊說著,一邊向上提了提胸口的浴巾,這一提不要緊,下身直接到了腿跟,那細白的小鮮肉更是刺痛了何雪晴的眼睛。


“解釋什麽?你房間的浴室壞了?所以你跑來借用大哥的?”何雪晴冷哼出一聲,接著她手裏的汙物一扔,幾個快步就衝到了沈思瑜的麵前。


“啪!”極其響亮。


沈思瑜隻覺得一邊臉火燎燎的生疼,但是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這個賤種,就隻會做出下賤的事情!我以為你在沈家也該滿足了,沒想到你卻這麽不知道檢點。”何雪晴的聲音有些歇斯底裏,可能是因為氣到了極點,連說話都已經走了調了。


一隻手揚起,眼看又要落在沈思瑜的臉上,沈思瑜管不上許多,單手一揚,在空中跟何雪晴握在了一起。


沈思瑜向前一推,擺脫了何雪晴的桎梏,然後她也是氣的要命。自己憑什麽啊!因為虧欠淪為別人的床伴,她沈思瑜才是最委屈的那個!憑什麽要受這個欺負?


如果說到底,至少她也是對沈昊鬆有感情的,這又有什麽錯!


“你有本事跟我動手,你幹嘛不去也扇沈昊鬆兩個巴掌。對不起你的人是他,你憑什麽衝我發脾氣!”


“好……好……好……”何雪晴搖著牙站穩身體,“你個婊子還滿嘴是理是吧!”


沈思瑜丟臉的事情還遇到的少麽?顏麵現在與她而言就是廢紙一張,“我是婊子,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不要覺得沈昊鬆不娶你就是我的問題,你心裏最清楚,你為什麽6年進不了沈家的門。少拿我在這裏撒氣。”


何雪晴被沈思瑜說的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