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你到底想幹嘛(1/4)

何雪晴一愣,然後臉上很快堆起了一個笑容,“什麽呀!思瑜回來住就好了!要我不還總是想著,每次來這裏就這有你們兩個男人,都沒有人陪我說話呢!”


何雪晴賠笑的走到兩人跟前,順勢接過了沈思瑜手裏的書包。


“沒什麽事情就少來,畢竟咱們沒結婚,你就不覺得不方便?”


何雪晴又是一愣,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


六年了,她和沈昊鬆的關係就一直維持在這個狀態,甚至,這男人好像比以前更加冷淡了。


“雪晴姐,我先上樓了。今天學校有點事情沒處理完。”


沈思瑜夾在中間尷尬無比,她賠笑著拿回自己的包,朝何雪晴欠了欠身體,然後一溜煙就朝二樓跑開了。


“呼呼呼……”關上門後,沈思瑜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不過臉上又很快露出了笑容,“今天何雪晴來了,自己就不用再去沈昊鬆的房間了吧!”


“不過……”沈思瑜努力的甩甩頭,臉上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


……


另一個房間裏,氣氛有些冷。


何雪晴坐在沈昊鬆房間的沙發上,目光掃過一處又一處,最後落在不遠處的床上。


何雪晴肩頭一顫,嗓子像是被什麽哽咽了一樣。


沈昊鬆簡單的洗漱,從浴室裏走出來,一件寬袍睡衣罩在身上,他隻是望了何雪晴一眼,臉色就陰沉了下來。


“有事?”


“沒事我就不可以過來嗎?我是你的未婚妻,我應該有這個權利吧。”何雪晴一改往日溫柔,一聽就是在賭氣。


沈昊鬆順著她的目光望向床頭,沈昊鬆這人睡覺有一個習慣,就是從來都是習慣性睡在外側,所以裏邊的被子枕頭是從來不會動過的,而此刻,內側的枕頭分明是被人動過。


之前沈昊鬆也沒注意,估計是早起收拾的傭人忽略到了這一點。


沈昊鬆低頭哼笑一聲,“林修跟你說了什麽?”


何雪晴臉色有點發白,她抬頭看沈昊鬆的眼睛有一點飄忽不定,“我不懂你說什麽……”


“那最好,有些事情你不需要懂,自然問都別問,否則撕破臉到時候難看的是你自己。”


何雪晴肩頭又是猛的一顫,人就窩在了沙發裏,好久。


女人緩緩抬起頭,“昊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