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終於想起第三條(1/4)

因為在這男生手裏,正捏著一隻大大的信封。沈思瑜表示,她這幾天裏已經對這樣的信封麻木了。


不知道為什麽?以前自己走在校園裏,是人都不會多看她一眼,這段時間卻意外變成了最受歡迎的,甚至她的照片還被在校內網上不斷的傳閱。點擊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過今天這人明顯比平常那些男生看著順眼,至少他邊幅整齊,從頭到腳都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尤其是雪白的皮膚,精致的眉眼,就算這模樣在女生裏,也算是極為標準的,自然沈思瑜的態度也婉轉了許多。


“有事?”


男生麵色又是一紅,抬頭見悄悄的望了沈思瑜一眼,“我們以前見過,在沈家那次宴請上。”


“咦?”沈思瑜這就有點意外了。她低頭再次看了看這男生的臉,但是始終想不起來了。


那一次宴會,是沈思瑜唯一一次參加,也是給母親安梅做了陪襯。


而且沈思瑜的記憶裏,那一晚的所有印象都是滿滿的沈昊鬆,她一時還真的沒想起眼前這個男生。


“沒關係,那天我站的很遠,你看不到我也是正常。”男生倒是很有自知之明,順勢伸出一隻手自我介紹到,“我叫阮航,比你高一個年級。”


“哦~”沈思瑜大方的握手,臉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不過這人姓阮的話……


沈思瑜目光擦過一絲驚訝,又在這男生的臉上細細的打量了一下,難道就是報業大亨阮伯的兒子?沒想到自己還跟這樣的土豪有緣分呢!


被沈思瑜這麽一看,男生的臉色又是紅了個徹底,手剛收回來,另一隻就遞了過來,當然還有那個大大的信封。


以往的沈思瑜,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拒絕,但是麵前好歹是個熟人,沈思瑜就呆呆的楞在了那裏。


正想著怎麽處理,身後突然冒出了一隻大手,搶過了阮航手裏的信封。


“大學還流行情書這東西?”一個聲音陰陽怪氣,讓兩人同時望了過去。


沈昊鬆前後翻看,然後嘖嘖的咂著唇,就當著兩個人的麵,漫不經心的開啟了信封。沈思瑜倒是沒什麽,阮航一下子就臉紅到了脖子根。


“沈大哥!不能看!那是我給思瑜的東西!”


沈昊鬆哦?了一聲,嘴角掛上了一個壞壞的笑容,“我看都不行嗎?我當大哥的也得檢查檢查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