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這還有天理麽(1/4)

沈思瑜推著安梅的身體往外走,誰知安梅根本就是忍受到了極點,終於爆發了出來。


“沈思瑜!這就是你說的自由!我怎麽看著還不如寄人籬下強呢!你說你!有那麽多的小個性有什麽用?自己吃虧還自欺欺人,你可以這麽活,但是我一把老骨頭了沒辦法陪你!我這就回去沈家,哪怕沈昊鬆再不待見我,我就不信他敢給我再趕出來!”


沈思瑜頭上陣陣眩暈,她真的不敢跟安梅說實話,沈昊鬆的矛頭明明是她,就算她找上門,自能是自取其辱好了。


安梅越說越來勁,甚至在客廳裏變得暴跳如雷,“狼心狗肺的東西,他爸爸在的時候,他就那個德行,他爸爸一走就翻臉不認人了!沒那麽容易,我就算毛都得不到,也絕對不能讓他好看!”


安梅一邊說著,一邊朝門口衝去,她幾步提上鞋奪門而去。


沈思瑜這才反應過來,臉上頓時慘白了一片,“媽!媽!你等等我!”


……


“沈昊鬆!你給我出來!”


門外一聲大喝,沈昊鬆緩緩放下了手中的筆,蹙著眉抬起頭來。他順勢拿起桌角的電話打給了門外的秘書。


電話幾乎剛剛接通,那邊就傳來了安梅咒罵的陪襯聲,“董事長,對不起,夫人來了,跳著腳要見您,我們根本攔不住啊!”


沈昊鬆低聲一哼,“讓她進來。”


門一開,映出眼簾兩個人,沈思瑜狼狽不堪的抱著安梅的肩膀,頭頂上亂的跟雞窩一樣。


而安梅漲紅著一張臉,還不停咒罵到吐沫橫飛。甚至嘴角都略微有些發白了。


沈昊鬆和沈思瑜對視了一眼,女人慚愧的低下了頭。


“沈昊鬆!你今天必須給我個說法,我好歹也是你爸爸的老婆,名正言順娶進你們沈家門的!你趁著我前段時間生病,說把我趕出去就趕出去!你還有沒有一丁點的良心?”


沈昊鬆一看到安梅就氣不打一處來,他騰的一下子站起身體,幾步走到了安梅的麵前。


兩人的身高有一定的距離,沈昊鬆垂著母冷冷的掃了安梅一眼。


“良心?你有這個資格跟我談良心?你當初做小三的時候怎麽沒有想過良心二字,而且安梅你我心裏最清楚,你所說的名正言順,不過就是我父親在人前給了你一個身份,你可從來都沒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