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果然能一手遮天(1/4)

淚水模糊了雙眼,沈思瑜身體向前一撲,伏在地麵上嚶嚶的哭了起來。


許久她起身,擦掉了臉上的淚水,把那張隻有幾行小字的紙貼到了自己的胸口,“謝謝你,爸爸。”


沈思瑜哭過後,人又跟著振作了起來,像是眼前的困難再也不是困難了。


……


“思瑜?”沈林修從餐桌上站起身,臉上寫滿了驚訝,“你這幾天跑到哪裏去了,怎麽好像又瘦了很多。”


沈思瑜褪下腳下的鞋子,走進沈家客廳,久違的冰冷感覺從頭頂灌下,讓她身上輕輕的顫動了一下。


“二哥,我來找大哥。”沈思瑜隻是朝沈林修淡淡一笑,目光就落在了餐桌前,正一邊喝著牛奶一邊看著財經報的沈昊鬆身上。


沈林修臉上閃過一絲失望,顯然在這兩人中間他是多餘的。


“那正好,公司今天有點事情,我得早走一會。”沈林修匆忙的給自己找了個理由,急匆匆走向門口,順勢拎起了外衣和公文包。


出門前,他轉過身來,欲言又止。


最後隻是尷尬的憋出了幾個字,“思瑜,既然回來就別走了,你不在家裏的這幾天,還挺冷清的。”


沈思瑜卻是無言以對。


“怎麽,想通了?”沈昊鬆放下手中的報紙,報紙下一張笑的誇張的臉露在了沈思瑜的麵前。


他朝沈思瑜招手,然後又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動作輕浮且帶著戲虐。


“你想的太多了。我今天來是想讓你看下東西。”


沈昊鬆一挑眉,目光上下打量,然後嘴裏輕輕的吹起了一個口哨。


沈思瑜頓時臉色黑了個徹底。


“你的腦子裏裝的都是什麽?除了色就隻有色麽?”沈思瑜真的對這男人無語,為什麽每次見麵,自己都像是被盯上的一隻肥羊呢!


“不然呢?”


沈思瑜倔強的走到沈昊鬆的麵前,從兜裏一掏,把父親留給她的信封拍在了沈昊鬆的麵前。


“你先看看這個再說吧!我想你應該認識爸爸的筆記!”沈思瑜說的理直氣壯,甚至從來都沒有在沈昊鬆的麵前這麽的囂張過。


沈昊鬆雙目一動,一邊冷冷的盯著女人,一邊伸手摸過了那個信封。


隻是粗略的幾眼,沈昊鬆的麵色大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