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勤工儉學?(1/3)

沈思瑜在這冷顏之下,也安靜了下來,“事情不可能再回到幾年前,所以你即便恨我的媽媽我也沒有辦法,我隻能承諾你,我一定會補償你,隻是希望你別在幹涉我的生活了好嗎?”


“你打算這麽補償?”沈思瑜的一句話讓沈昊鬆又來了興趣,他上下打量了女人一眼,目光變得炙熱了起來。


“當然是用錢!”沈思瑜挑著分貝說道,因為她對沈昊鬆這樣的表情在了解不過了。


沈昊鬆兩手一攤,“可是我最不缺的,就是錢。”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有誠意的話,我倒是不介意給你指一條明路,你照做就是了。”沈昊鬆看沈思瑜一臉的小心,隨機換上了一張無賴的嘴臉,人也跟著超前靠近了幾分。


向後,再次向後,沈思瑜被堵在了辦公桌的一角裏糞。


“沈昊鬆,你打的什麽主意我知道,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沈思瑜慌張的扔出一句,甚至連後果都沒有想過。


“是麽?我不介意。”


……


大手伸來,繞過女人的腰肢,隨意的掀起了輕薄的衣衫。沈思瑜後背細密的汗,有微微的涼意。但是被這手輕易一撩撥,又是滾燙了一片。


“大叔你能不能正常一點,就當我求求你行麽?你有未婚妻,還是相處六年的!如果事情被敗露出去,你難道都不顧自己的顏麵了嗎?”


沈思瑜哭喪著一張臉,早就把剛才的氣氛丟到了腦後,這男人簡直無賴到了極點,沈思瑜真的好後悔,為什麽她要這麽衝動的找上門來。


啪!的一聲。沈思瑜隻覺得胸口處一鬆,就瞬間繃直了身體。


“你覺得我會在乎那個未婚妻?別鬧了。跟她結婚,還不如跟你……”


沈思瑜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沈昊鬆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不過這一瞬間,她心裏突然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淺淺的……


“啊!”沈思瑜還在發愣,人就再次驚叫出聲,沈昊鬆趁自己愣神的時候居然!沈思瑜想要掙脫,但是身子一軟,反而嬌哼出了一聲。


胸口處酥酥麻麻,像一股電流瞬間衝遍了整個身體,沈思瑜想要推開身上的男人,低頭間卻看見沈昊鬆一雙眸子撲朔迷離。他是真的喜歡自己的身體……


這一望,讓沈思瑜頓時清醒過來,她雙手一用力,沈昊鬆冷不防向後跌撞了幾步。


沈思瑜反手扣好了自己的胸衣,雖然臉色有些紅,卻冷顏正色到,“以後不要這樣了。我們不能再回到以前的關係。”


“你喜歡我不是嗎?”沈昊鬆眉宇輕皺,沉悶的吐出幾個字來。


沈思瑜不想承認,但是沈昊鬆說的的確是事實。她一邊整理著衣服一邊朝門口走去。“喜歡,但是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事情,不可能在一起。”


嘭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摔上。跟著沈昊鬆和緩了麵色,自言自語一句,“喜歡就可以了,別的不用考慮。”


不得不說,沈思瑜這麽一鬧還是有點效果的。第二天她就在梧村的一家便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