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你真的欺人太甚(2/4)

走出梧村,又是另一番天地。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沈思瑜一邊看著手裏的記事本,一邊在樓宇之間找著自己想去的那個地方。


這公司在網絡上刊登的信息很誇張,但是門麵卻寒酸極了。沈思瑜苦笑,但是也不得不迎著頭皮走了進去。


“請問,您這裏還招工嗎?”沈思瑜幾步走到一張雙人桌的服務台麵前,畢恭畢敬的站立。


服務台裏,一個女人正低頭努力的塗著指甲,沈思瑜突兀的一句話,讓女人一下子把指甲油蹭到了皮膚上麵。


她抬起頭,臉上帶著慍怒,“招!但是不要童工!”


“我是之前打過電話的,我姓沈,我已經成年了……”沈思瑜聲音有點小,顯然是不敢糾正這女人的錯誤觀點。


“哦?”女人挑著一直眉上下打量了沈思瑜,最後眉間一舞,用目光給沈思瑜遞了一個方向。


沈思瑜點頭稱謝,快步朝不遠處的一排辦公室走去。進門前她整理了下身上的衣服,單手叩門,靜等著裏麵的動靜。


“請進……”


極為慵懶的一聲,沈思瑜小心推開門,朝門裏先送上了一個溫暖的笑容,“您好,我是今天來麵試的沈思瑜,我之前有打過電話的。”


這間辦公室不大,隻有一套三人沙發茶幾和一個辦公桌,辦公桌後,是一個幾乎要完全禿頂的男人,看上去有40幾歲的樣子。


男人發現沈思瑜的時候,正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腦,他隻是隨意的一瞥,眸子頓時閃了一下。


“嗬嗬,原來是沈小姐啊。請坐請坐。”男人居然主動起身,手臂前傾給沈思瑜讓了一個位置。這樣的禮遇讓沈思瑜有點受寵若驚。


但是她本就不是扭捏的人,反而覺得這男人實在是善良極了。


“謝謝,我是來應聘文員工作的,雖然我沒什麽工作經驗,也不是大學畢業,但是我可以少要一些工資,做事也會非常勤快的。”


沈思瑜毛遂自薦,態度十分的誠懇,對麵的男人聽到這一切似乎並沒有什麽觸動,反而淺笑著搖了搖頭。


“沈小姐何必在我們這樣的小公司委身呢!我倒是有一個更好的去處可以幫忙沈小姐介紹一下,而且就憑您的樣子,修養,一定會勝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