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你真的欺人太甚(1/4)

打掃了整整一個下午,這兩室一廳的房間初步算是有一點模樣了。沈思瑜摸了一把臉上的汗水,滿意的露出了微笑。母親吃過藥已經昏昏沉沉的睡過去了。沈思瑜放下手裏的抹布,起身朝小廚房走去。


叮鈴鈴電話聲響了起來,沈思瑜在看到電話號碼的那一刻頓時黑了整張臉。


“什麽事。”


“梧村是麽?那裏怎麽樣?”電話裏傳來了沈昊鬆的聲音,聽不出什麽情緒,總之怪怪的。


“關你什麽事?沈昊鬆我告訴你,我就算出去要飯也不會再求你一件事!”沈思瑜沒想到沈昊鬆會派人跟蹤她,更沒想到,他偏偏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打電話來落井下石。


“哦?”沈昊鬆笑了笑,像是完全不在意沈思瑜的小脾氣,“你現在到我的公司來,我想你了。”


沈思瑜握著電話的手開始顫抖,她不知道沈昊鬆這樣的厚臉皮是怎麽煉成的,不過她不想生氣,越生氣不就越說明自己真的很在意。


“你覺得我可能會去嗎?我之前對你的償還,應該兩清了吧。以後請不要打過來這樣無聊的電話,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手機都有屏蔽號碼的功能嗎?”


沈思瑜心微微的痛著,沈昊鬆也是失語了幾秒鍾,倆人不約而同的想起了同一個夜晚。


“沈思瑜,你開學的費用怎麽樣了?難道剛考上大學就要輟學?”


沈思瑜一怔,又是在心裏給沈昊鬆從頭罵到了尾,這男人簡直是無處不在,最讓人無語的是,他說的偏偏是沈思瑜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我……我會自食其力,這個就用不著你操心了,沈昊鬆!”


沈昊鬆那邊輕蔑的淺笑了兩聲,“好,我等你,我等你主動來找我。”


啪的一聲通話斷了,沈思瑜也氣急的把手機狠狠的甩在了不遠處的沙發上!


……


沈思瑜一夜未睡,當清早的第一縷光線射進窗戶,女人才疲憊的合上了筆記本電腦,電腦旁邊一個小小的記事本上寫滿了東西,幾乎清一色都是公司的名稱和電話號碼。


“媽,我出去一下,飯菜在鍋裏,藥在你左手邊的抽屜裏,我中午可能回不來,你記得給自己叫一份外賣。”


沈思瑜草草交代了幾句,就急著出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