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窮死了,怎麽辦?(1/5)

“思瑜……”安梅搖著頭,想要掙脫沈思瑜的手臂,她另一隻手抓上沈昊鬆,“昊鬆,你不要聽思瑜的,她還是個孩子。是!都是阿姨的錯,阿姨對不起你對不起林修對不起這個家,但是這麽多年我對沈家付出的不少,而且你也知道思瑜她剛剛考上大學,你讓我們母女倆怎麽……”


沈昊鬆根本沒有理睬安梅的話,他隻是氣勢洶洶的盯著沈思瑜的眼睛,沈思瑜亦然。


他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難道都是為了報複嗎?沈思瑜本以為那不過是沈昊鬆給她們母女的一個台階,而且是包含著愛意的。


她甘心情願付出身體,難道隻是為了還債嗎?真的當沈昊鬆是什麽女人都願意碰的花花子弟?


沒人解釋,各自心傷。


一邊坐著的沈林修張了張嘴,最終又閉了回去。如果不是前一晚,他真的會不惜一切為這母女求情,但是即便能留下來,這家裏的味道似乎也變了,隻因為沈思瑜這個女人。


“媽!”沈思瑜尖叫一聲,人也跟著慌亂起來,沈昊鬆和沈林修皆一怔,眼看著安梅身體一軟,人就頹廢著暈倒在了沙發前的地上,啪!安梅抓著沈昊鬆的手臂一沉,在大理石地麵上發出悶悶的一聲。


“沈昊鬆,你如意了。你放心,我會盡快帶著我媽搬出去的。”沈思瑜丟下一句,吃力的用肩膀頂起地上的安梅,一步一步,雙腿顫抖著朝二樓的方向走去。


安梅吃過藥,靜靜的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的如同一張紙。沈思瑜隻是看了一眼,就激動的把目光緊忙別去了窗外,呼……呼……


“忍住,一定要忍住。後天就是大學開學的日子,一切又是新的開始。”沈思瑜自言自語著起身,在安梅的房間裏亂轉了起來。


學費怎麽辦?他們要搬到哪裏去?


一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人怎麽可能會有錢,就連母親在這個家裏,估計除了吃穿用度,也應該沒什麽積蓄。沈思瑜知道,現在根本不是傷心的時候,在生存的麵前,一切都顯得微不足道了。


她目光到處遊離,最終落在了母親的梳妝台上。沈思瑜幾步走過去,抽屜一拉,一個精致的禮盒靜靜的擺在裏邊。


這是當年安梅走進沈家的時候,沈厚德送她的禮物。沈思瑜摩挲著手裏的一塊通透翠綠的玉牌,目光裏閃爍不定。她知道安梅對這塊玉牌很是珍惜,以至於多年來都不舍得帶在身上,隻是放在這裏偶爾拿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