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隻是為了補償?(1/4)

“會一點,是之前爸爸教我的。不過彈的不好。”兩人並肩朝鋼琴走去,沈思瑜不是扭捏的人,反而笑的沒心沒肺。


“爸爸說,你安靜坐下來彈鋼琴的時候很美,他為你驕傲。”沈思瑜鼻子微微酸氣,目光朝遠處的鋼琴望去。原來,今天的生日並不簡單,轉而沈思瑜臉上的傷感一掃而淨,“我會一直是她的驕傲。”


悠揚的鋼琴聲漫散在熏衣草的莊園,紫花白裙伴著陣陣花香,沈思瑜時不時抬眼望著助理在身邊的男人,兩人看上去幸福極了。


……


“二哥,幾點了?”沈思瑜頭也不抬的大吃特吃,冷不防的問出一句。沈林修一愣,抬起手臂,“七點四十,怎麽了?”


沈思瑜像彈簧一樣直起身體,“啊?都快八點了?不吃了不吃了,咱們回家去吧。”沈思瑜說完,隨意的抹了一把唇角的油漬,慌慌張張的站起了身體。目光卻還留戀在滿桌的食物上。


“你還有什麽事情嗎?咱們剛剛開始吃晚飯啊!”沈林修雖不情願,但還是站起身,“我出來前已經跟安阿姨打過照顧了,你其實不用這麽趕的。”


“不行,不行。”沈思瑜顧不上許多,一把扯起沈林修的手臂,“二哥,八點之前能到家嗎?晚了的話我可是要死定了。”


沈林修不能理解,但是女孩子麻煩他也是知道的,自然不必多問,“應該可以,我努力。”


沈思瑜從心底不想回去,但是能有什麽辦法?沈昊鬆發飆可不是鬧著玩的,而且他電話裏分明說是要給自己一個禮物,如果沈思瑜這樣都不乖乖聽話的話,那就真的成了狼心狗肺了。


看二哥沒有追問,沈思瑜滿目都是感激。對比下,這兄弟倆之間的差距怎麽就這麽大呢!如果沈昊鬆也像二哥一樣,她簡直就是幸福死了。


車速飛快行駛在馬路上,幾乎是踩著八點的鍾聲,沈思瑜邁進了家門。二話不說,她甩掉鞋子急匆匆的朝二樓跑去,接著嘭的一聲悶響,人就消失了。


“呼……呼……”沈思瑜跑的上起步接下氣,後背剛靠上門板,就雙腿支撐著膝蓋喘息了起來。


“你遲到了足足一分鍾,你說這事要怎麽辦?”沈昊鬆悠閑的坐在窗邊的藤椅上,嘴裏一吐,縈繞出一個大大的煙圈。他起身緩步朝沈思瑜走來,歪起腦袋冷眼打量著沈思瑜,臉上露出了一個奇怪的表情。


“看什麽看!”沈思瑜沒好氣的嘟囔一句,順勢附上了胸口,惡狠狠的瞪了沈昊鬆一眼。接著她手臂一攤遞了出去,“我的禮物呢?”


“禮物?你遲到的事情,是不是要先懲罰一下?”沈昊鬆壞笑一聲,一隻手臂推上了門,把沈思瑜圍在了懷抱之中。


沈思瑜被嚇的把頭死死的貼在門上,胸口處或是因為剛才的氣喘,或是因為緊張,快速的起伏了起來。


“你哪裏來的裙子?”沈昊鬆單手一撩起,輕撫著沈思瑜的大腿,人再次向前靠了靠,一股熱浪,伴著男人穩重的氣息,讓沈思瑜頓時僵硬成了一座雕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