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我有個好消息(2/4)

車子揚長而去,路邊留下了臉色略顯蒼白的沈思瑜。


危險沒有了,不該慶幸嗎?但是一聽到何雪晴的名字,為什麽心裏還是覺得怪怪的……


聽說何雪晴今天會來,沈思瑜一大清早就溜了出去。其實那女人這幾年來對自己還不錯,準確的說是她對沈家的每一個人都不錯。沈思瑜不是不喜歡她,就是多少有點害怕。


早上八點的時間就已經很熱了,迎著光沈思瑜搖了搖腕上的手表,顯得有點著急。走廊的拐角處走來一個人,帶著學究派厚厚的眼睛,手裏拖著一摞子文件。


沈思瑜眼前一亮,幾步就跑了過去,“孫老師,有消息了嗎?”


“沈思瑜,你每天吃飯都沒這麽準時吧,像是我辦公室的哨兵一樣。”孫老師答非所問,沒好氣的說了一句,但是嘴角卻微微勾了起來。


沈思瑜一把拉上孫老師的手臂,目光裏滿是期待。


“喏!”孫老師往手上的文件一拍,“進來吧,我先翻出來你那份結果。”


……


教務處門前,沈思瑜眯起雙眼緩緩抬頭朝著窗外刺眼的陽光,這光線暈染著,帶著潮蒙蒙的濕氣,她抽噎了兩下鼻子,臉上的笑容漸漸舒展,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氣。


這可能是沈思瑜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她一路奔跑,隨意的扯掉了綁著馬尾的頭繩,任青絲在陽光中撒歡的飛舞著,總之沈思瑜心情美極了。


“思瑜!”


“噯!二哥!”沈思瑜低頭褪下腳上的鞋子,整齊的擺在門口。青絲垂下,一雙靈動的大眼睛都是帶著笑的。


沈林修有點出乎意料,不過臉色卻沒有平時那麽舒緩,“你回來就好,爸剛才還在找你,快點上樓去,他身體不太好。”


“怎麽回事?”沈思瑜臉上的笑容驟然消失,她不是不知道爸爸兩年來的身體狀況,如非一般,沈林修是不會這麽嚴肅的。


“先上樓吧,安阿姨也在,她會跟你說的。”


沈思瑜重重點點頭,朝二樓快步走去,沈林修在身後再次叫住她,“思瑜,你今天……”


沈思瑜淡淡一笑,“我一會下來告訴你個好消息。”


……


門裏,有母親安梅低聲哭泣的聲音。沈思瑜心口一緊,毫不猶豫的推開房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