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我有個好消息(1/4)

“大叔,你不是來真的吧。”沈思瑜一邊低聲說著,一隻手偷偷的摸向了車門。


四下齊齊的響了一聲,是沈昊鬆關上車門製動的聲音。沈思瑜頓時尖叫出來,“你瘋了嗎!居然在這裏,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啊!”


沈昊鬆回頭來,迎光的笑臉看上去有些刺目,“難道還給你擺幾桌酒席,正式的召開個新聞發布會?你虧,我還覺得虧呢,我也是第一次。”


沈思瑜身上一陣惡寒,大大的翻起了一個白眼。


這個空檔的時間,沈昊鬆已經下車轉到車後,用要是打開了後座的車門。


沈思瑜兩隻手推向前,“別別!昊鬆哥,大哥!親叔!咱們再好好商量下好嗎?你看你不就是想要補償嗎?我知道我現在沒有錢,還得指望你幫我交大學的學費,但是你做投資的,應該清楚,其實我就是一個潛力股,我以後……”


沈思瑜聲音越來越小,因為整個人已經被逼到了車子的死角。沈昊鬆扯著頸下的領帶,像是有細細思考沈思瑜提出的條件,但是手上的動作卻開始了。


“啊!”沈思瑜一腳揣在男人的小腹上,自己卻尖叫起來。


沈昊鬆捂著小腹,眉頭緊緊的縮在了一起,在一眼望向沈思瑜,滿目寒冰。


“我……我錯了……”沈思瑜的聲音小到差點連自己都聽不見了,看著沈昊鬆額頭瞬間冒出的細汗,她已經做出了犧牲的打算。


這一腳,別怪重不重,是不是代表她大學四年的學費就泡湯了?沈思瑜隻覺得頭頂一陣眩暈,接著人就慌亂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要不你也踢我一腳好了,我剛才真的是……”


沈昊鬆翻身倚在靠背上,用餘光掃過沈思瑜的臉龐,這女人還不算個軟柿子,至少這一點是可取的。


這上下打量的目光讓沈思瑜更加毛了。她小手一伸,主動解開了頸下的一顆紐扣,然後表情就像劉胡蘭踏上刑場,一臉的莊嚴。


沈昊鬆想笑,強忍。


“我出來隻是想告訴你,明天何雪晴回來,如果你敢在爸爸麵前亂說話的話,你就小心你媽下場吧。”


沈思瑜先是一愣,然後馬上雙手高頻率的擺了起來,“不會,不會,我什麽都不會說的。”接著一個拉鎖的手勢在唇邊掃過。目光炯炯看上去那叫一個誠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