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稍微喝上頭(1/3)

“你們兩個,給我到那邊去。”考慮到米蘭說的是很私人的事情,他可不希望被更多的人聽見,於是低聲叱了句,讓這兩個人別在自己這邊礙事。


喬飛亞和陸曉對望了一眼,倒是都很乖的離開了,喬飛亞還在心裏給米蘭點了根蠟。


傻米蘭啊,你這是在陸澤霖喜歡的女人麵前揭人家的短呢,現在還被正主兒聽見了,看你怎麽辦!


喬飛亞低頭給米蘭偷偷發了條短信,陸曉瞧見了,倒是沒製止,他也覺著米蘭似乎有點可憐,萬一陸澤霖生氣了怎麽辦?


可惜短信發過去,就石沉大海,顯然米蘭沒拿手機。


喬飛亞很崩潰的痛呼一聲,在陸曉特別可憐的眼光中捂住自己的頭,看來如今隻能聽天由命了。


陸澤霖負手站在車邊,女人細碎的聲音間或入耳,他的眸中閃爍的目光卻是相當意外——他真的沒有想到,當年居然是那樣的情況。


米蘭出現在他酒店的房間門外,算是被人逼上梁山的?她本意根本不想這樣做?


陸澤霖並不是那麽苛刻的男人,甚至於在很長一段時間裏,他在別人的口碑中,都是熱情善良,爽朗陽光的。


之所以變成現在這樣,完全出於商業需要。


商場之上無朋友,所謂的老好人隻適用於小商販,誠信經營興許能得來很多的客戶,可征戰商場卻必須雷厲風行,具有果決的魄力。


陸澤霖逼著自己變得冷心冷肺,在後來的幾年,常常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他對米蘭其實感覺還可以,如果不是因為相處的還不錯,他也不會這麽長的時間,始終讓她在自己的身邊。


可也隻有內心深處偶爾會這樣想想,他從來不會深想其中的緣由,因為他分不出更細致的時間給別的女人。


實際上的確如同米蘭所說,他對她幾乎沒有有過好臉色,甚至句句都帶著一些侮辱,因為在他的認知中,米蘭是自己找上門的,是自己要和他完成這樣交易,他給她想要的,而她就要承受這些代價。


這個世界當然是公平的,米蘭這些年很乖,她乖巧的結果當然是陸澤霖很好的護住了她,沒有讓她受過一絲傷害。


可他卻沒想到,當年隻不過因為他瞧著米蘭有點像司柔柔,所以才會多問了她幾句。


在別人的眼裏,就變成了他對米蘭有興趣。


陸澤霖的心口有點苦澀,如果是這樣的關係,他總算理解米蘭當初過來的時候,滿臉憔悴,甚至最後哭的泣不成聲的原因,他覺著這女人好矯情,可現在聽來,當初的他幾乎毀掉了米蘭全部的希望。


她的第一部戲,那麽陽光,那麽充斥著對人生的希冀,那麽清新自然,而後,她變得浮華起來,變得,不再是以前的那個米蘭。


原來他才是那個劊子手。


活生生的砍斷她當年所有的稚氣。


和司柔柔聊完以後,米蘭覺著舒服許多。


至少情緒上她覺著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