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簡直匪夷所思(1/3)

孟亞倫的眼底滑過一絲無奈,轉頭和沈楠交代,“我看柔柔最近瘦了,你待會去打飯的時候,就說我說的,給她加個小灶。”


一般劇組都是開大灶,除非是米蘭這種超級明星,才會有單獨的小灶。


米蘭的房車有自己的小廚房,她會有單獨的師傅替她做飯,陸澤霖自然也會有自己的小灶了。


孟亞倫算錯了一點,他讓沈楠給司柔柔加餐,殊不知陸澤霖在,司柔柔根本就可以跟著米蘭的小灶開鍋。


不過現在她正待在角落裏給小乖打電話。


“媽媽!外婆說你和爸爸在一起的對嗎?”小乖甜甜的聲音從那邊傳過來,司柔柔再壞的心情也好了。


她直起腰來看著遠處的天空,說:“對啊。媽媽在爸爸這邊,小乖最近聽話不聽話。”


“可聽話啦。”小乖的笑聲從電話那頭傳過來,司柔柔也跟著笑了一聲,“媽媽想小乖啦。要不是小乖要上幼兒園,媽媽就想帶著你一起來這裏了。但是這裏也不好,不是什麽旅遊景點,到處都灰撲撲的。”


小乖的聲音軟軟糯糯的,不遠處還傳來小男孩的笑聲,她和司柔柔說:“媽媽,冬冬哥哥也回來了哇,小乖也想媽媽,但是小乖想和爸爸說話好嗎?”


司柔柔看了眼坐在不遠處的孟亞倫,他正低頭看著劇本,而且還特地找來米蘭的替身補拍剛才的鏡頭。


說實話,要一個人兼任投資加監製再加男主演,壓力肯定會非常大的,司柔柔想了想便起身走過去,將手機放在他的眼底。


孟亞倫眸中閃過一絲錯愕,司柔柔低聲說:“女兒的電話。”


說完她便又將手機塞到他手裏,等到他開始和女兒說起電話來,才又轉身離開。


米蘭從房車上和助理對完下午的戲,見司柔柔正好空閑下來,趕緊從車上跳下,直接溜達到她的麵前,一把握住她的手問:“我今天的心理專家演的怎麽樣?”


司柔柔愣了下,倒是笑著回了句,“很好,很有氣勢,也有自己的風格。”


“不會覺著太嚴肅了嗎?”米蘭和司柔柔一邊往房車附近走,一邊低聲問:“我覺著你就屬於特別溫柔的那款,我不確定我能不能演出你的感覺來。”


“不不不。這是不一樣的。”司柔柔趕緊和米蘭解釋,“心理學有很多行業,當初我選擇做心理谘詢師,也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媽媽和爸爸都覺著我太綿善,很適合做心理谘詢。你知道心理谘詢需要的就是我這種溫和一點的,因為我們會聽很多別人的苦水,甚至要讓他們在看見你的時候就會放鬆下來,這樣才會更容易聽到他內心的話,讓他卸去防備。”


司柔柔和米蘭解釋的時候,她很用心的在聽著,“所以心理谘詢需要的是讓別人如沐春風的氣場,哪怕嚴肅也隻是表麵上的接觸,實際的操作過程是絕對不能過於嚴肅,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