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這媳婦喊的(2/4)

才想起來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小丫頭了,而是一個六歲小姑娘的媽媽,不覺苦笑了下,將目光投向場中的米蘭。


她長得和司柔柔不像,但是身材有點像。


興許隻要是好身材的女人,都會生的這麽前凸後翹,溫軟玉骨。


米蘭的眼神很剔透,也很犀利,這是她在鏡頭下給人的感覺,陸澤霖以前也沒有在現場看過米蘭演戲,不自覺的便多看了幾眼。


她正和男配角說話,神情認真卻又帶著微笑,看著就像個溫柔的心理學專家,她間或會推一下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鏡。


黑框眼鏡是陸澤霖給她的。


那一刻,一股奇怪的感覺從心底升起,陸澤霖稍微回避了下眼神,生怕被別人看穿自己這一刻的心思。


司柔柔也在很認真的看,她忽然間覺著演戲是件很奇妙的事情,本來是總在自己身邊嬌滴滴的說著話又美豔動人的女人,突然間穿上職業套裝,卻赫然間華麗轉身,變得嚴謹而又溫和。


她好像把司柔柔所教的很多東西都融為一體,捏合成屬於自己的東西,並不是生搬硬套,很有米蘭的個人風格。


颯爽英姿的做派,嚴謹的工作方式,溫和的傾聽手段,總之她就是這樣演著,許多人的目光牢牢盯在了她的身上。


“是誰讓你在這裏出現的?”忽然間,米蘭身後出現了一個更加嚴肅的聲音。


好幾個警員立刻喊道,“老大,大隊長!這是我們特別小組請來的專家。”


“哦?專家?”英俊到恍若天神的大隊長雙眼微微一眯,唇角勾起一絲譏諷,“這專家也真夠年輕的。”


興許是權威受到了挑釁,米蘭推了下眼鏡,和來人唇槍舌戰起來。


在戲裏麵的諸人都感覺不到,可司柔柔和陸澤霖這種旁觀者都很分明的觀看到,當孟亞倫飾演的大隊長進入鏡頭下的時候,整個屋子裏赫然間仿佛被威壓籠罩,一種特別低沉的氣氛便收斂在他的身上。


司柔柔忽然間直起腰來,看得愈加仔細起來。


這樣氣質的孟亞倫,她從來沒有見過,但她必須承認,以前隻聽過他的歌,沒有仔細看過他演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