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這媳婦喊的(1/4)

“你似乎並不喜歡看見他和米蘭拍戲?”陸澤霖忽然間問了句。


司柔柔赫然間驚醒過來,就在剛才,她居然又糊裏糊塗的似是看見以前電視機裏的那些畫麵,刺眼的令她傷痛,隻是米蘭她著實喜歡,她明明不應該嫉妒的。


而且……而且這樣濃烈的感情,說明什麽?說明她對眼前這個男人,也開始放不下了嗎?


司柔柔幹笑了聲,卻並沒有回答,她垂下頭去找了根樹枝在地上劃拉著,一筆筆的寫出個白字。


這個字讓陸澤霖的瞳仁瞬間收縮,他直接站起身,冷聲說:“你要是不喜歡,我去重新入資,把他換下來。”


“哎不要啊。”司柔柔趕緊攔住了對方。


她要怎麽解釋自己和孟亞倫其實正在冷戰過程中,她還沒有完全的原諒對方,如果陸澤霖突然間這麽做了,不就代表她對米蘭很介意嗎?


可是司柔柔真的討厭不起來米蘭,就更不可能像因此打斷米蘭的一個夢啊。


今天上午她和米蘭坐在車子裏聊天的時候,米蘭很認真的坦誠自己當初入娛樂圈,便是因為特別喜歡孟亞倫的歌,但她自己唱歌不行,好在長得好,能演,便想著,這世界總有迂回戰術,她完全可以從演員這條路成名,慢慢的認識孟亞倫這位歌壇前輩。


然而讓米蘭意外的是,自己剛準備拍戲,第一部戲裏的小龍套,就撞到了孟亞倫,甚至因為他的一句話,讓她的路變得好走了很多。


米蘭說這些的時候,神情是愉悅的,眼神是憧憬的。


司柔柔當時想,這樣的追逐,情感實際上是很純潔的,她相信米蘭不會做出橫插一腳的事情來。


何況……何況她和孟亞倫之間也並沒有瓜葛,真要是米蘭想橫插一腳,估計也是陸澤霖比較生氣和尷尬吧?


司柔柔拽著陸澤霖,他停在那裏片刻後,終於還是歎了口氣,“算了,那就這樣看著吧。有我在,米蘭不敢做什麽事情。”


司柔柔想了想,很好奇的問:“霖霖哥哥,你喜歡米蘭姐姐的吧?”


陸澤霖愣了下,他特別想寵溺的回一句“你懂什麽喜歡”,可是望見司柔柔那比較成熟卻又略微風韻的麵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