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我想回家了(2/4)


常峰示意他往後看,而他立刻覺著自己這時候的存在實在是非常尷尬的,所謂好兄弟必須插兩刀,他就不陪著孟亞倫折騰了,趕緊趁著孟亞倫回頭的時候,溜之大吉。


孟亞倫也的確是回過頭便沒有轉回去,他也看見了站在玻璃窗後頭兩眼閃著淚花的司柔柔。


她的喉嚨陡然間感覺到疼的冒煙,眼淚也在瞬間滑落了下來。


其實她一直都覺著這件事透著股子詭異,可她從來沒有敢往細裏想,或許內心深處也在擔心,擔心這件事不是真的。


可沒想到,這一句話到底還是讓她聽見了。


原來……原來……以前一切都隻是個謊言。


司柔柔哽咽了聲,垂下頭來拚命的往前走著,騙子,大騙子,居然騙她!!


孟亞倫隻那麽一晃神,便發覺司柔柔已經走出好長一段路,他直接跨了幾步,直接將她狠狠摟住。


“你放開我啊,大騙子!!”司柔柔輕泣著,直接狠狠去踩孟亞倫的腳,試圖讓他放開自己。


孟亞倫不放,他牢牢鎖著她的身體,低聲說:“柔柔,你要相信我是為了想和你複合才撒了這個謊,我不想你和我之間繼續那樣僵持下去,我們已經荒廢了那麽長的時間了!”


司柔柔冷冷的說:“這就是你可以欺騙我的理由嗎?孟亞倫,你知道不知道,這會讓我覺著,那一刻的我就像個傻子!!


那一刻她聽說他蘇醒了,又回來了,所以她分外的害羞,不知所措,也在一個時間段內,並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要怎麽做。


她是用了多大的勇氣,告訴自己,她可以和孟亞倫重新來過,可他呢?


他居然是騙自己的……


那她當時費盡心思,還告訴他,最近一段時間兩個人可以晚上不要見麵,因為她想對白天的那個公平一些,這都是什麽?都是笑話嗎!


司柔柔氣的渾身發抖,可孟亞倫卻沒有鬆開手,他隻是略有些疲憊的靠在她的肩頭,一字一句的和她說:“寶貝,我真的累了,我想回家了,你不要再推我出去,好不好?”


他承認做藝術的人永遠都有一顆孤勇的心,而那驁不馴的靈魂也終究想在外麵流浪。


他外表看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