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我想回家了(1/4)

司柔柔總覺著自己應該忽略了什麽,可又想不起來,她站在走道附近的空台上發呆。


晚風微涼,一輪明月瑩瑩掛在天邊,這樣吹了會風,她感覺狀態好多了,便轉身準備回房間。


天台下的走廊隱隱約約傳來人聲,其中一個人似乎還是孟亞倫。


聽見他的聲音,司柔柔心口漏跳了一拍,她之前為了能和他平穩相處,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見過晚上的他了。


哦不對也不算,其實昨天晚上她其實是有和他在一起的。


臨回房間的時候他還拉著她親了一段時間,好多年沒有和他親熱,司柔柔有一點不適應,但最後還是軟了身子,配合了他的吻。


這之後她才回了房間睡覺,而他也沒有強拉著她進屋做一些少兒不宜的事情。


說起那少兒不宜的事情,司柔柔又不由自主想到看見的陸澤霖和米蘭之間的那種情況,不覺微微一窒,哎,好煩惱,是真的好煩惱。


剛走過去想找孟亞倫的時候,她的腳步也停了下來,似乎是孟亞倫在說他們之間的事情?


透過玻璃窗,她能隱約看見反射過來的影子,正是孟亞倫和常峰二人。


常峰嘴巴裏咬著根香煙,含糊不清的問了句,“你到底打算什麽時候搞定你女人呢啊?”


孟亞倫皺著眉頭先是沒說話,但良久才歎了口氣,“我覺著她現在已經在慢慢接受我,但我反而受製於自己當初騙她的那件事。”


“這還不簡單?”常峰笑了笑,“你就給她演一遍第二人格的繼續消失,這一次好好的和她再見,讓她和你過日子,不就完了?哪那麽多事情。”


“柔柔雖然一直在給別人當心理谘詢師,但我很清楚,她的內心世界還是很脆弱的。”孟亞倫苦笑了下,如果這事能那麽簡單便好了,何況他是真的不想繼續騙她,用所謂的消失令她再傷心一場,真的毫無意義。


所以他越發後悔自己每次在麵對司柔柔的時候,總是會做出一些比較糊塗的事情,說好聽點是情商低,說難聽的根本就是沒腦子。


他怎麽就想出用那個人的出現來接近司柔柔,現在好了,反而令自己裹足不前了。


常峰忽然間“哎呀”了聲,孟亞倫奇怪的看向他,“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