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他怕黑(1/3)

在希臘的愛琴海邊,她遇見了另外一個畫家,並和他發生了一段短促卻足夠銘記終身的愛情故事,最後,生命終點的她倒在了畫布前,未完的那幅畫由那位畫家完成,並替她舉辦了一個畫展。


畫展上,她的前男友和現女友出現觀看,而她將自己的所有畫作已經全部留給那位畫家,沒成想生命最後的那幅畫被拍了天價巨款。


故事看似狗血卻又有著生命的意義,在有限的生命裏無限的追求著夢想的女孩,樸素卻又那樣的打動人心。


陸澤霖以前雖然捧場過米蘭的電影首映,但那是她成名之後的,她成名伊始的這部戲,為她帶來最大讚譽的一部戲,他反而沒有觀賞過。


故事的畫麵簡潔流暢,充滿了文藝電影的微光,而入了屏幕那張蒼白的素顏,倒是令陸澤霖微微一愣。


他沒有想到米蘭的純素顏居然這麽出淤泥而不染,尤其是在麵對陽光的時候,那雙眼睛是那麽的生機勃勃。


陸曉在旁邊收拾陸澤霖的東西的時候才“咦”了聲,“原來這邊都是米小姐的電影啊。”


陸澤霖才注意到電視旁邊放著不少光盤,估計都是這幾年米蘭自己拍過的片子,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她會拿出這部電影來回顧,如果他沒有記錯,那個時候的米蘭還沒有和他在一起。


她還是純的不能再純的新人。


也難怪會有這麽幹淨徹底的眼神。


陸曉見陸澤霖在專心的看電影,便將遙控器擺放在他手邊,低聲問了句,“陸總,都收拾好了,就是晚上如果不方便,我可以幫你把旁邊麥景龍的房間給先拿下來,你先住。”


“不用。我有辦法。”陸澤霖心不在焉的回了句,“你先去休息吧,對了,順便去外麵買一份涼皮送到柔柔那邊,她喜歡吃這個。”


陸曉愣了下,但還是點頭應了聲。


等到陸曉離開以後,陸澤霖才將遙控器拿在手上,按了個暫停,畫麵靜止在一樹樹影搖晃,陽光零碎的灑在米蘭那白淨的臉上,竟是充滿了治愈人心的力量,仿若讓人看見希望。


衛生間裏傳來米蘭進浴室的聲音,他猶豫了下,直接脫了外套摘掉腕表,又換了自己帶來的拖鞋,才推開門進去。


米蘭已經脫了衣服站在花灑下麵,聽見動靜後嚇了一大跳,瞥見是陸澤霖的身影,趕緊背轉過身去,“你這時候進來做什麽!”


“你怕什麽。”陸澤霖奇怪的回了句,“第一次見?”


“……”


陸澤霖想想,“也對,是第一次素顏見。”


米蘭:“……”


“乖寶,轉過來。”陸澤霖的聲音突然間變得很溫柔,聽得米蘭牙直癢癢。


每次這男人哄自己上|床的時候就會這麽柔情似水的,實際上根本就是頭狼!她才不肯聽他的,失去了精致妝容的裝點,她覺著自己突然間失去了武器!


一雙手爬上她窄細的腰肢上,而後漸漸上移,挪到兩團軟肉上或輕或重的撫摸著,“乖寶,明明你也喜歡的要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