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不得不做出讓步(1/3)

被司柔柔這樣勸著,米蘭忽然間怔怔的看向她,原來在別人眼裏,她好像什麽都不缺。


可是所有人根本不知道她難過的是什麽,她痛苦的是什麽,甚至於她曾經的一腔愛戀也隻是鏡花水月,完全沒有任何的意義。


米蘭看著司柔柔那真誠的眼睛,忽然間有點不知所措,明明她曾經想要搶她的男人呀…瑪…


或許是想起司柔柔心理谘詢師的身份,米蘭有些扭捏的問了句,“那什麽,如果我有些心理上的問題想和你聊聊,你那裏是怎麽收費的?”


司柔柔愣了下,一臉莫名的看向米蘭,但很快她便收了這種神情,微笑著說:“好啊沒關係的,你是霖霖哥哥的女朋友,我怎麽能收你的錢,而且正好我在這邊的事情不會那麽多,幫你做做谘詢,也順便能給你一點演戲的參考。挺好的。”


米蘭聽著她口口聲聲的把“霖霖哥哥的女朋友”掛在嘴上,不由自主的長歎口氣,如果司柔柔知道了兩個人其實就是身體上的交易,會不會看輕她呀?


正思考著,肩頭忽然間搭上一隻手臂,她側頭,便見陸澤霖已然將她攬在懷裏,勾唇回頭和孟亞倫說:“當然,我當然要和她住一個房間,你說是不是?”


米蘭愣住。


腦中瞬間滑過一群 ,她幾乎無法克製的想要拉開距離,還被陸澤霖死死的摟著,他還用眼神禁止她反抗!


這兩個人剛才在後頭到底說了什麽啊!酒店不是很多房間嗎,憑什麽非要住到她那裏去啊!


誠然,陸澤霖每次睡完米蘭,還不許她在他屋子裏待,這件事從本質上的確有點不夠憐香惜玉,但米蘭倒是很能理解。


睡和晚上同床共枕是有本質區別的。


前者應該就是身體上的一些互相安慰,但是到了一夜同眠,便肯定是升華到了感情上的交流。


米蘭對自己的私生活看顧的很緊,她特別不喜歡別人入侵到自己的領地,而這些年和陸澤霖的交流,她還是比較舒服的。


他至少從來沒有去她個人的私人領地打轉,可這次是要怎樣?!


四個人吃完晚飯,陸澤霖不顧米蘭黑黑的臉色,悠閑自在的跟在她身後,見米蘭在前麵走的極快,他還悠閑自在的問了句,“你是不是又忘記自己的身份了。”


米蘭頓住,轉臉便已經掛上諂媚的笑容,她又巴巴的跑回來摟住陸澤霖的胳膊,“陸總,這酒店又不是沒有房間,你為什麽不單獨住一間,你這個人不是一向都討厭我晚上和你呆在一起嗎?”


陸澤霖的目光斜睨著她,而後嗤笑了聲,因為四周還有其他人走來走去,所以他特地壓低了聲音說:“我是討厭啊,但是你說外麵都說我們在一起很多年,這要是突然間單獨開|房間,你以為劇組的人會怎麽想?你難道不注意下影響?”


米蘭被堵了心口,簡直鬱悶到了極點,關鍵這廝從來不把她當人看!!真要是住一個房間她還能好好睡嗎?!


拍戲要的就是一個好睡眠!她可是相當注重睡眠質量的人啊啊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