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警告你一件事(1/3)

“因為你今天比往常都要緊。”陸澤霖湊到她耳邊,低低的說了一句,米蘭的臉瞬間通紅。


他伸手纏在她的腰上,輕輕的撫摸著那絲緞一般的肌膚捧出這樣一個影後對自己也並不是沒有壞處,作為固定的情‘人,她的名聲一直很好,而且,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身體管理和皮膚管理,從各方麵來說,她都是很好的床伴。


但他唯一介意的是,這個自己從來都覺著很乖的情‘人,居然似乎迷戀孟亞倫。


他伸手忽然間掐住她的下頜,一個纏綿悱惻的吻令她的眼睛變得濕漉漉的,他才低聲威脅了句,“警告你一件事,不要試圖去勾引孟亞倫。”


米蘭張了張口,滿臉的詫異,“為什麽?”


為什麽?大概是看見司柔柔有和孟亞倫複合的計劃,他絕對不允許別人破壞了柔柔的幸福。


何況米蘭還是自己床‘上的女人。


陸澤霖唇畔噙著一個比較意味深長的笑容,“你覺著,我睡過的女人,孟亞倫會接收?就在今天我狠狠揍了他一拳的時候。”


米蘭的心一驚,她結結巴巴的攥著被單的一角,窈窕有致的身子在被單下拱了拱,很是崩潰的回了句,“你這是在幹涉我的私生活嗎陸總?我記得當初我們有說好。將來各自婚嫁是不能有任何的幹涉……”


“我不幹涉你的私生活,我隻幹涉你、孟亞倫和柔柔之間的事情。別妄圖去做拆散別人幸福的小三,聽懂了麽?”陸澤霖伸手握住那姣好的下頜,“否則我多的是方法讓你身敗名裂,再也做不到這個位置。”


米蘭露出委屈的表情,她陪他睡了這麽多年,一直都潔身自好,結果這麽多年過去,他對她還是這麽冷淡。


不過這也是她自己所求,和自己的金主談感情費事,你情我願的做一場,之後各忙各的,他需要的時候她就出現,他不需要的時候她繼續忙自己的事業。


但在外人的眼裏,陸澤霖始終是她的靠山。


米蘭忽然間嗤笑了聲,能岔開雙腿隻伺候這一個已經是相當好的結果了不是麽?


還圖什麽真愛啊?


她悶悶地回了句,“我知道了。但是我想接他那部戲。”


“什麽戲?”陸澤霖的目光挪到米蘭高聳的胸脯上,那兩團軟肉隨著急促的呼吸上下起伏,她沒有什麽不好,甚至漂亮的很驚人,而且沒有趨炎附勢去找更高層次的金主,就這一點來說,他也願意讓她這麽多年在他的身邊。


所以隻要是米蘭想要的資源,他都會盡力的幫她爭取。


“他有部新戲叫《心理橋》,今天就是和他去談這部戲去了。”


“想接?”陸澤霖又和她確認了遍。


米蘭用力點點頭,本來是不想接的,因為孟亞倫不做男主她就沒什麽興趣,可陸澤霖剛才那一番話讓她覺著,能給那個人當當女主角,也是件比較幸福的事情了。


陸澤霖斟酌了片刻,忽然間唇角一勾,伸手掐了掐那一團白白的軟肉,“那要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