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豬一樣的隊友(1/4)

米蘭這兩年一直和陸澤霖來往密切,她沒想到會在這人臉上看見類似痛苦的表情,而這表情,分明剛剛自己也露出過。


這樣的心思微微晃過,她便已經看見陸澤霖衝上去給了孟亞倫一拳。


米蘭瞧見心上人忽然間被金主打了,頓時間驚呼一聲,不顧喬飛亞的阻攔,直接推開車門下車。


“霖霖哥哥!!”司柔柔鬆開女兒的手,趕緊攔在兩個男人中間,“霖霖哥哥你別打了!我和白哥哥已經說開了。”


其實陸澤霖看見這一幕的時候,心裏已經多少清楚是個什麽情況。


但他就是遏製不住心中的氣惱,氣惱那些年司柔柔過的那麽辛苦。


在陸澤霖心裏,顧萱萱、司柔柔都是他一直守護的妹妹,顧萱萱有周予鈞,那司柔柔就有自己。


可是他永遠都不會想到,最後傷害了柔柔的人,居然是周周!


曾經他覺著自己無比愧疚的周周,他們之中最溫柔的那個人,居然傷害了柔柔。


陸澤霖心裏堵了許多年,哪怕兩個人分手的時候他都沒有去找孟亞倫拚命,可這個時候一家三口再度聚首,他卻忍不住了。


陸澤霖鬆了下自己的領帶,他的聲音很清冷,“柔柔你讓開,這件事和你無關。”


孟亞倫在司柔柔的身後也說,“柔柔,我欠了你那麽多年,澤霖打這幾下也是應該,你讓開吧。”


司柔柔心裏頭一軟,她輕聲說了句,“說什麽欠不欠的,我也錯的,不是你一個人的錯。那時候我太年輕,不懂事……”


陸澤霖看司柔柔居然護著孟亞倫,眼底更是一片森寒,他直接越過司柔柔朝著巋然不動的孟亞倫走去。


其實陸澤霖的確都有點看不慣孟亞倫,有錯那就好好認錯!別擺出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他寧肯孟亞倫和自己好好幹一架!


再穩重清冷的性子,赫然間似乎又回到了意氣風發的年代,陸澤霖直接卷起袖子,試圖好好的收拾下孟亞倫。


司柔柔又回頭去擋,小乖嚇的哇哇直哭。


但是一個更意外的人忽然間出現在幾個人眼底,超級大明星米蘭大美人也堵在了幾個人中間。


米蘭因為要出席晚宴,身上是一件酒紅色的晚禮,香肩全露,長長的卷發披在腦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