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常峰的邀請(1/4)

常峰還滿意外自己提出邀請後,司柔柔居然會問自己一句為什麽。


如果說為什麽的話,孟亞倫反而有發言權了,他一邊隨手收拾著自己的辦公桌,一邊回答,“因為這部戲是針對女性受眾的愛情片,所以我們希望找的就是一位女性的心理學專家,女主角是心理學的從業者。至於埃拉女士的名號,在這個行業內算是很不錯的,另外,我有……和沈知行打聽。”


聽見沈知行的名字,司柔柔倒是真的有點苦澀,原來自己和孟亞倫的再相遇,居然是他設計的。


既然已經介紹完畢,常峰倒是又一次發出邀請,“那埃拉女士,我能邀請你參加麽?”


“我想看看你們的劇本。”司柔柔支了下自己的眼鏡,“另外,如果我參與進來,報酬如何。”


還很是清晰的頭腦。


常峰心裏讚歎了聲,倒是笑意盎然的拍拍孟亞倫的肩膀,“我的任務到此結束,你這位前妻埃拉女士要出多少錢請,就是你的事情了,和我沒有什麽關係,我沒事就先撤了。”


常峰趕緊閃離,他直覺接下來將會有一場新的風暴席卷。


等到常峰的背影消失在門口,司柔柔的臉才漸漸鐵青,“如果你不是找我治療的,隻是湊巧想找我來當心理顧問,也就是說……其實你自己也並不打算治療,那件事就是個幌子?”


白天的這個他不來找自己她完全可以理解,那晚上的孟亞倫呢?他為什麽會一直不去找她?


這不是他的行事風格啊。


司柔柔滿眼的不解,說實話她對於這件事的確似乎又變成了個心結,她真想自己也會如同顧萱萱那樣灑脫啊!


“別再看過去了好不好?”孟亞倫很溫柔,這是他一向的作風。


司柔柔微微蹙眉,低著頭不回答。


“要不,我和你說說《心理橋》這部戲的劇本?”孟亞倫繼續耐性的哄著。


司柔柔掙紮了好半天在,最後選擇放棄執拗,而是點點頭,人生總是要向前看的,孟亞倫說的對,過去無論發生了什麽事情,總歸已經過去。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如果她始終糾結,或許真的很難跨出去。


她一直以來不是都特別羨慕自己的姐姐,能有那樣完美那樣幸福的人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