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這是我的…前妻(1/4)

司柔柔咬了咬唇,她哪裏有什麽獨特的觀點,隻是剛才那樣的一幕,令她再度想起當年的不愉快而已,總結起來便是——那些年孟亞倫身邊環繞的鶯鶯燕燕。


原來從來沒有斷過,他一直都那麽有人氣。


司柔柔搖頭,“我沒什麽特別的觀點……”


她當然不會忘記剛才米蘭在這會議室裏,那麽張揚的說著“我要你”的場麵,說實話,如果她是男人,她也會為這樣的一幕動心。


因為米蘭真的很美,美得令人驚豔,所以司柔柔不清楚自己這一刻心裏頭的感覺,略有點五味雜陳。


孟亞倫轉身領著她出了會議室,一路上不停有人很恭敬的喊著“白製作”,他很禮貌的點著頭,將司柔柔領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直到門輕輕扣上的那一刻,剛才還在旁邊喊著白製作好的那些人,忽然間攢成一堆,她們都分外好奇的看著孟亞倫辦公室的門。


“那個女人,我怎麽覺著特別有印象啊。”


“當然有印象啦。她不就是很多年前白製作的那個緋聞女友嗎?雖然帶了個眼鏡,但還是能看出區別來的。”


“我還以為白製作和人分手了啊。沒想到……”


“你以為自己和白製作多熟嗎?人家的感情生活不一向是個謎?”


…………


孟亞倫的辦公室很大,是一間融合了工作間和錄音棚的綜合性辦公室,辦公桌上堆滿了各種文件和材料,地上甚至還有許多揉成團的紙張,上麵隱約是一些手寫的五線譜。


司柔柔進去後打量了下,下意識的就去幫他收拾他的桌子,“你看你,這麽多年也沒改掉這個毛病。”


剛剛說完這句話,她便頓了頓,略有些不好意思的將紙團放在旁邊,“還是讓你的秘書來幫你收拾好了。”


孟亞倫靠在門邊,靜靜的看著司柔柔,“我沒有秘書。”


“……”司柔柔有些不明了的看著他,她發覺他居然就這樣不說話了,隻是定定的看著她。


司柔柔喉嚨有些幹澀,良久後她才又低頭看了眼自己的手,才鼓起勇氣來定了定神,再度看向對方,“我是來和你說你委托我的事情。我想了想,我覺著我還是不適合做這件事。”


“你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