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我就隻要你(1/3)

“就好香………”蕭晴用力的嚼完口中的餛飩,才把下麵的話說完,“就好像我明明和知行生活在一起,卻天天在他耳邊說,你這性格好討厭啊,我不喜歡你這性格,你趕緊變成另外一個人吧。時間久了,沈知行也會不喜歡我的。”


司柔柔被這兩個人的一言一語說的有點羞愧,良久後她才垂著眸子,“原來當年我的婚姻,也有我自己親手鑄成的大錯。”


“倒也不算大錯……”沈知行在桌上畫了個圓,“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就要規劃好自己的情緒,你沒有發現麽?事件再度回歸原點,而你要做的,是對自己的認知。”


蕭晴不知道從哪裏抱來個蘋果,一邊啃著一邊說:“還有,就是你不可能真的隻是喜歡晚上的不喜歡白天的啊,明明就是一個男人兩種性格而已嘛……沈知行要是忽然間狂霸酷拽了,我也依舊喜歡呀,不都是他麽。”


和高智商夫婦說話,還真是……


司柔柔哭笑不得的把席卷了自己整個廚房所有零食的蕭晴以及滿臉抱歉但一副你愛吃就吃吧的沈知行給送了出去,而後她拿著手機,猶豫很久給孟亞倫發了條短信:我明天會和他好好談,會好好的。晚安,白哥哥。


……


早晨起床,司柔柔摸了手機,她昨天晚上和孟亞倫發短信發到很晚才睡,早晨鬧鍾響了半天也沒能爬起來。


她眯著眼睛洗漱完畢,又換了一套淡紫色的連衣長裙,配上米色的風衣,開上車出門。


路上的時候,她戴上藍牙,和孟亞倫打了個電話,電話裏的聲音很恭敬,“白先生,你今天白天在哪裏,我能去找你一趟麽?”


孟亞倫被這身尊稱惹的又是苦笑了聲,而後輕聲說:“好,我的地址……你等下,我讓助理告訴你,我這邊正在談事情。”


孟亞倫招呼自己的助理過來,把電話交給了他,告訴他把詳細地址報過去,如果她找不到的話,就親自去接一趟。


孟亞倫這謹慎的態度倒是令助理特別好奇,因為他認識裏的孟亞倫,雖然是個脾氣好好先生,但也是個做事情特別有原則的人,曾經的當紅歌手退居二線,開始做幕後,居然也做的風生水起。


可他並沒有依仗著自己的地位去欺負人,很兢兢業業的提拔出幾個很不錯的新人,帶了一路後便放手讓他們自己走。


很多和孟亞倫熟悉的人,都覺著這個人很溫柔很好,可就是接近不了。


包括小助理。


他給孟亞倫做了幾年的助理了,對他的私人生活卻半點都不了解,就覺著他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


好神奇的一個人,明明曾經是個毫無隱私的歌手,甚至也在舞台上光芒萬丈,也有傳出過緋聞,可在他退居二線後,還真的就把自己當一個幕後人員,所有的行為都非常低調。


現在他已經是一個很成功的投資人,很牛,逼的製作人,卻從來不談自己的身邊事。


這還是第一次,他特地交代他親自去接什麽什麽人,態度還非常的慎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